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Roller Skate @ Jaya One

在12月1日,Jack问我,马来西亚是不是有roller skate group?因为他的工作地方,也就是Jaya One想要在圣诞期间找人来玩roller skate。
我之前也有在部落格说过,确实是有一个群专门推广roller skate,经过我观察几个月后才知道是由三姐妹创立的,这个群就是 rollerratzkl 
Jack跟她们沟通了,她们也在whatsapp宣布说会在Jaya One举办圣诞派对。其实她们已经有这个想法了,只是她们还没有找到场地。所以Jack的接洽,正是她们欠的东风。

不过根据我的观察,她们上次举办万圣节派对的时候人数超多,所以对于圣诞节派对,我也觉得应该会很多人参加。我觉得如果Jack当天也在,我或许会特地去见见他,可是他偏偏不在,我就不想参加她们的派对了。
Jack说可能可以别天去找他,我把整件事都说给家人听之后,妹妹就凑热闹说她也想要去Jaya One 看看,所以跟Jack再三确认之后,我们上个星期二就去了一趟Jaya One,这也是在《Vain Blues》的帖里提到的“星期二的活动”。
很多人听我提到妹妹也去时,都会问妹妹是不是也有一起skate?没有,我妹妹只是去看罢了,真的只是看罢了。

这是我在Jaya One试roller skate的影片。这场地的地上非常滑,是目前为止我skate过最滑的地上。
我之前有说过,其实在很滑的地上skate比较好,因为摩檫力很少,很省力,而且不容易被绊倒,对初学者来说,简直是一块圣地。这地上真的是滑到没有朋友。

其实Jack说他的经理计划开放Jaya One给大家roller skate,任何人随时都可以来,但是只有 LEVEL 1 可以skate,其他楼层不可以。

我当天去探索了一趟,把影片发布上网后,rollerratzkl 她们开始很兴奋,也想在派对之前去体验看看,所以上个星期六晚上,她们约大家来一起roller skate。

我知道上个星期六的人数一定比派对当天少,刚好我很得空,所以,在网上认识大家几个月之后,我终于见到大家了!可是我没有录影或者拍照啦。

我之所以出席还有另一个原因,毕竟这是Jack的工作,所以我是特地去捧场,但是派对当天我还是不打算出席啦……

对于上个星期六我其实是有很多看法,但是都是我个人观点,有点负面,我就不说了,因为我也觉得或许只是不了解她们的想法,而产生了这些观点。但是唯一一点让我很开心地是,我见到大家,还和她们聊天,这感觉让我想起以前参加中华文化营时都会产生的感觉和情绪,一个很难形容的情绪。

当然这聚会和中华文化营依然有分别的,那个分别就是,在中华文化营认识的人很难再相聚,但是roller skate这班人,我们还是很容易相聚,因为roller skate已经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有心,还能再相聚,所以聚会结束之后,不会有很重的失落感,我觉得整体感觉很正面、很健康,我喜欢。

关于Roller Skate @ Jaya One 暂时到这里~ 过后还有更新的,继续留守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