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突然的相约去看猫

这次突然相约我的人其实是很熟的人,那就是Terrence啦。XD
其实在上上个星期,Terrence有提到说想找一天和我以及Kuan Hui一起吃饭,可是我们仨的时间很难配合,也不确定什么状况,总之不一会儿是没有下文了。
结果上个星期一,他突然WhatsApp我说:“突然想去猫cafe,妳想去吗?” 然后我们就这样,在上个星期二去了Purradise Cat Cafe。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Purradise Cat Cafe了。印象中第二次去的时候,这些猫已经很不热情?虽然我看回我的部落格发现可能是时间的问题,因为第一次去的时候是咖啡厅刚开门的时间去的,也许那个时候猫猫们还没那么累。
这次和Terrence去的时候,他选择了吃晚餐后才过去,所以如果真的是时间的问题,猫猫们已经很累了啦。

Terrence问了住在那边附近的梅大姐有什么好餐厅介绍,结果梅大姐的其中一个介绍是Jaipur Curry House,所以我们就去那里尝试他们的banana leaf。
一开始Terrence跟我说晚餐吃 banana leaf 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开玩笑,结果原来还真的有一道菜肴叫“banana leaf”的哦,真的是孤陋寡闻,那个“banana leaf”长这样的:
其实还有一条鱼的,但是他们准备得很慢,所以就没有拍到它。
不然这餐很素一下。

吃了晚餐就去Purradise Cat Cafe~ 果然这些猫真的很不热情 =') 
我们也没有特地为难那些猫啦,就坐在它们的旁边陪它们。后来有一只猫开始放下戒备心,才过来Terrence的大腿坐。
然后有一家人带3个小孩来,那些小孩吓到猫猫们到处躲,这时才有一只猫主动靠近我,那就是这只:
其实一开始它对我的背包有兴趣,它本来就想靠近我,只是它被其他的猫分散注意力了。
所以忠告就是,去猫咪咖啡厅要带东西去1,因为猫的好奇心很强,它看到不认识的东西就会过来探索,很自然地就会靠近你,你只需守株待兔等它来就好。XD

我参观过那么多次猫咪咖啡厅,从来都没有特地付钱加时间,结果跟Terrence去一趟猫咪咖啡厅,竟然加时间了!还好是他帮我付这多余时间的费用。 

Terrence终于满足之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和梅大姐以及Jack一起喝茶……因为这两姐弟就住在附近。经过一番的联络,到最后,只有梅大姐出来和我们一起去Piccolo Lotti 吃雪糕。

当时是下雨天,我就奇怪为什么选雨天吃雪糕,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梅大姐最近在那间雪糕店打工。

我很少和梅大姐在乐团以外的范围和她聚会,这是我第二次跟她在外面相聚,所以我很珍惜那天的体验。

这个帖就写到这里,我还是有很多东西要更新,所以还是请你们留守我的部落格啦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