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日星期三

Grand Hyatt Thirty8 2.0

 7年后,我终于回来啦!

7年前,我的堂姐为了帮我的大伯母做大寿,她就叫我们全部亲戚过去Grand Hyatt Thirty8 给我大伯母的一个惊喜。那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特地去高级餐厅用餐,当时我把我吃过的东西都记录在这个贴 《Grand Hyatt Thirty8 1.0

当时我跟自己说,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再来这里用餐。刚好几个星期前,我的表妹和她男友去fine dining。Jair听了之后就说,他也想体验一下fine dining。过后我的妹妹生日,她和她的朋友就是去Grand Hyatt Thirty8 吃 afternoon tea set,所以我就想到顺便叫妹妹帮我打探消息,然后我和Jair就安排过来这里吃~

说到fine dining,我后来想到某年的平安夜去staycation的时候,我们的确有在那里fine dining过,只不过是在没有其他的选择之下才选它的啦 XD 那就是在 Pulse Grande Hotel 的时候。

看回《Pulse Grande Hotel》的帖才发现有个点我忘了写,我们在该餐厅用餐时,他们的面包是无限refill的,当他看到你的面包碟空了,他就会立刻放一粒面包下去。

我当时没有经验,我还真的一直吃,过后Jair才跟我说:“不要再吃面包了,等下主餐来了你吃不下。面包是一直refill的,所以你永远吃不完。”  所以当时还真的要特地留一粒面包在那个碟子上,服务员就不会加面包。

前天在Grand Hyatt Thirty8 的时候,多担心他们的面包也会不停地refill,还好没有 XD

话说,那天妹妹是中午12点吃afternoon tea set,她帮我问了服务员,说可以walk in,我想点的4 course meal也可以在午餐吃。然后据妹妹和Jair的调查都发现Grand Hyatt Thirty8 并没有说明午餐时间几点到几点,晚餐时间几点到几点,所以Jair原本打算5点这样就开始吃晚餐。结果前天我们才得知他们的晚餐时间是6点开始。如果是afternoon tea set呢,只是到5点,4点半是last call

虽然妹妹那天得到的消息说可以walk in,结果前天我和Jair过去时,他们却说最好预约。 毕竟我们当时算是特地过去了,所以就顺便预约,回去逛一逛KLCC,再到回来吃晚餐。说真的,这样走很累一下。对于这点,我们不是很满意啦,怎么可以说一套做一套咧?

虽然我们是临时预约的,可是他们还是给我们很好的位子。

你看,多么雄伟的背景

今年拍很多照了,补回了,哈哈

我见识过Pulse Grande Hotel和Grand Hyatt Thirty8 的服务员后,我真的觉得这些fine dine的服务员好强。
我们点了餐之后,他问我们要不要来点distill water或者sparkling water,我毫不犹豫地点了sparkling water。过后才发现,要付钱的…… 真的很强……
帮我们点餐的是服务员A,过后由服务员B端咖啡过来时,她竟然很清楚地知道哪杯咖啡是我们的,太强了。
这是我的cappucino

Jair的latte

对了,我们在那边用餐,还遇到了本地主持人——萧慧敏。过后我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时,也有同学问我有没有看到她,因为她刚好也在IG发布用餐的照片 XD
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啦 =')

原本在决定过来吃的时候,我就觉得既然Jair想体验fine dining,点2份套餐刚刚好,结果在出发的前一天,Jair才说,点2份的话就太贵了,所以他打算点ala carte。
那,我先来介绍我的套餐。4 course meal有前菜、汤、主餐和甜品,每一样都会提供两个选择。前菜和主餐Jair已经帮我做主了,因为我也预了,他会跟我一起分享。所以前菜他选了THIRTY8 signature fried crab cake。
螃蟹肉是真的肉,并不像蟹柳,我时常都觉得蟹柳是假肉 XD
很香很好吃

汤呢,我只会喝蘑菇汤
他们的蘑菇汤非常好喝

在介绍主餐前,服务员一开始以为我们会选三文鱼,他还很自信地说:“Main course is salmon, of course.” 结果他被Jair打脸。XD
原因是,这餐厅的西餐选项有点少,Jair的ala carte正好打算点三文鱼,所以他建议我的套餐选braised chicken,结果我们完全没有想到,所谓的braised chicken就是宫保鸡丁,难怪服务员会那么有信心觉得我们不会选鸡肉…… =.="
它也是好吃啦,但是我想要的是西餐叻……

甜品呢,我们选了white chocolate-macadamia cheesecake
Jair是典型的“不太能接受芝士蛋糕”的男生,都觉得他们的芝士蛋糕好吃,它不会很腻

好,我的套餐介绍完了,现在来看看Jair点的ala carte。
这就是套餐里,原本可以选择的Salmone in Carpione
我吃到是很好吃,但是Jair表示,如果先吃宫保鸡丁或薯块再吃它,可能会觉得很淡。
但是我觉得不会淡啦,我依然能吃到鱼味

我完全没有想到在这种餐厅,Jair依然会想点小吃……
这里的potato wedges的分量有比外面的来得大份
有新鲜蒜泥搭配,好吃耶

KLCC公园的夜景很好看,而且我很努力地把圣诞树也融入镜头里,有没有看到圣诞树?XD

不一会儿,喷水池也有灯了

我知道Jair不喜欢拍照,所以只能偷拍 👀


不过在安排来这里用餐的过程,我们俩都经历了一些东西,是私事,不太方便说,所以Jair表示,他以后不想再回来这里啦……
我就还好…… 我还是会怀念这里的食物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