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星期二

Jair的生日,却好像是我在过生日

上个星期五,我和Jair一起去庆祝他的生日,也因为这样,所以我忘了更新我的小说…… =')

我们在上个星期因为一些问题,所以才会误打误撞地决定上个星期五去吃拉面。
我和Jair去Cheras Traders Square的Shogun Tonkatsu Ramen用餐,卖相不怎么漂亮,真的是很普通的一碗面而已,所以没有拍照,不过味道很不错。
过后我就跟Jair说,想吃蛋糕,Jair就说:“峰峰生日,峰峰买蛋糕给薇薇吃。结论:薇薇过生日。” XD
当然,最后那个蛋糕他也有吃啦。🌚

吃了拉面,我们移驾去The Mechanic Cafe吃蛋糕。当时还在1点前,我们发现原来平日,早上10点到1点,若你点一杯咖啡,将会送一杯咖啡。
Jair以为是有指定的咖啡,所以点餐还摸摸索索的,差点被气死,因为多10分钟就1点了。结果,真的是任何一种的咖啡都可以买一送一,我们也赶在1点前下单,所以享有此优惠。

然而,我们猜想是因为有这优惠的关系,我们的饮料真的最后才端上来…… 
这个是巧克力香蕉蛋糕。
他们的柜台都没有注名字耶,所以选蛋糕的时候真的要问他们是什么口味的蛋糕

Jair真的很喜欢吃小吃,所以他点了炸鸡。
他的咖啡

我的咖啡最后才端上来 😃
真的好喜欢这形状的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