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Space Adventures

大家好!如果你们还记得上一个贴,你们就会记得我说我在作Ghost in Temple前,我原本是作着另一首音乐的。现在那首音乐已经发布了啦!它就是 Space Adventures

话说,我忘了上一个贴也放视频,虽然我已经放了链接。但是感觉上如果你们用电脑看我的部落格,好像放视频比较方便你们对吧?当然,如果你们是用电话看我的部落格,跳过就好了。

所以我在这里一次过放两个视频,第一个是Ghost in Temple


第二个是Space Adventures


关于Space Adventures,其实上一个贴有提到,我在探索那个gadget时,不太有灵感,所以随便作了一些外星人的效果后,就搁在一边。
当搁在一边时,我已经忘了原来我有挑bank 1和bank 2的效果,再回来作曲时,也没有再三检查,就继续完成整个作品。
所以在作Ghost in Temple时,就惊觉怎么和Space Adventures有着一样的音效叻?
但是Space Adventures都作完了,就觉得也没有必要执着些什么了 XD

其实在我继续作Space Adventures时,依然不太有灵感,老实说,是有点随便完成。不过这个gadget的效果很有趣,欣赏Space Adventures时,无需太在意该旋律,欣赏那些外星人感觉的效果就好了。
而且有个音效是在那么多个gadget当中没有的,它的性质是属于random性的,那就是你每次播放时,它的旋律会不一样。
不过你没办法在我的视频体验这效果啦 😅 录影后该效果已经固定了。

接下来就要宣传我的小说啦!XD

滑出火花之灵感篇                     滑出火花(四)

滑出火花(一)                         滑出火花(五)

滑出火花(二)                         滑出火花(六)

滑出火花(三)                         滑出火花(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