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Ghost in Temple

大家好!某天我在研究我的Nintendo Switch Korg Gadget时,发现其中一个gadget有很多诡异的音效。原先我随意做了一首,但是这次发现不太有灵感,我就先搁在一边,去处理别的音乐。第一次使用Nintendo Switch Korg Gadget会遇到没有灵感的时候……

这个gadget有非常多的音效,应该有100多。Nintendo Switch Korg Gadget的一些gadget有份bank 1, bank 2。

在我把该音乐搁一边时,我一直有个概念就是要以这个gadget作两支音乐,所以应该是第一首用bank 1,第二首用bank 2。但是在隔了很多天之后,我继续作曲就发现…… 呀…… 我怎么都有用bank 1和bank 2的音效……

但是在作第一首时,我注意到这个gadget有两类型的音效,所以终于作完第一首之后,就立刻作了第二首,那就是  Ghost in Temple

其实在作第一首音乐时,我在搜索音效时,听到第二类型的音效,就已经有灵感,只是当时正在作着第一首,就没有立刻作第二首。但是灵感一直都在,所以正式作第二首时就很快写好了。

为什么我先发布第二首呢?因为第二首听起来比较恐怖,很符合万圣节的气氛。下个星期我才会发布第一首,虽然第一首也有万圣节的感觉,但是不恐怖。

别忘了我的小说哦~

滑出火花之灵感篇                     滑出火花(四)

滑出火花(一)                         滑出火花(五)

滑出火花(二)                         滑出火花(六)

滑出火花(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