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4日星期一

Heel Flare

大家好~ 在写着《滑出火花》小说时,就有想要不要特地为这小说作一首主题曲。当时的概念是以轮鞋的声音为底,然后我加旋律在上面。

然而学了好几个月的roller skate,发现轮鞋擦出来的声音没什么太大的变化,都是有固定的节奏。如果想要以不同动作的节奏合在一起,我的灵感又有限,所以最后做了这首很短的音乐《Heel Flare》 😅

我没有想到作出来听起来那么古典,也很难写长一点,所以就觉得一点主题曲的感觉都没有,所以我才把这音乐取名为该动作的名字——Heel Flare。不过Terrence听了之后觉得这音乐风格很巴洛克(是我最讨厌的音乐时代😅)

 《Heel Flare》后面有彩蛋啦,音乐又很短,希望大家赏脸去听一下 XD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继续尝试写主题曲,我会回答不知道 😌 我坐在钢琴边找声音时,完全没有东西跳出来,不像我用Nintendo Switch Korg Gadget的时候,我找声音的时候,就有东西跳出来,所以我才说用它作曲很快。

我最近又作了一首!请留守我的YouTube Channel,星期四3pm!当然我也会在部落格发布多一次 😅 毕竟我还是会过来记录我的感想和灵感

话说,我的小说已经更新两期咯~ 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 谢谢大家~~~

滑出火花(一)

滑出火花(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