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You Are The One

 我之前在《Heel Flare》有提到我在写《滑出火花》的时候有想过为这小说也作一首主题曲,我终于作了一首很主题曲的主题曲啦!!!!!!!!!!!

如果你们真的都有听完我所作的曲,应该都会发现,除了《Love In Japan》,其他音乐都是属于片段型,在我们这行来说,它不算是有主题的。就算《Heel Flare》听起来很有古典乐的感觉,但是真正分析起来,它就是一段乐句而已。

Jair、我的小提琴老师和乐团的团友都知道我喜欢的音乐风格是怎样的,我喜欢诡异风格,所以一开始尝试作曲也有想过,如果我不用Nintendo Switch来作曲的话,我也会想尝试作恐怖音乐风格。

但是在写小说时,我真的很喜欢我这部小说,所以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尝试作一首主题曲给它。其实很久以前写小说也曾经想过写主题曲,当然对于当年的自己来说,算是天荒,啊哈哈。

作一首正常的音乐真的花比较长的时间,没记错的话,我好像在作万圣节的音乐时就已经写了一个头。我是在上个星期才完成了中间的部分。一般结尾都是重复开头的乐句,所以结尾不算难。

这么浪漫的音乐,当然要取浪漫的曲名 XD

但是我的词库有限,所以只取了个《You Are The One》,毕竟,爱情故事,重点无非就是这个啊。

Jair说,像日本电影的主题曲,哈哈。

话说,我已经有三个作品被朋友说有日本风…… 《Love In Japan》、《Ghost In Temple》和《You Are The One》。

这么浪漫的音乐,还不快点来支持吗?XD



说到小说,当然,也别忘了阅读我的小说哦~ XD

滑出火花之灵感篇                     滑出火花(五)

滑出火花(一)                         滑出火花(六)

滑出火花(二)                         滑出火花(七)

滑出火花(三)                         滑出火花(八)

滑出火花(四)                         滑出火花(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