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

直排轮课

 在去年12月,我还没见Cheng之前,我知道The Blade School已经开始授课,可是他们目前只是教旧学生,到了今年才会开放让新学生报名,然而,我当时还没有完全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过后Cheng的留言,加上我们见面后,The Blade School再次打广告说可以开始开放给新生了,刚好我这个月的星期六太得空,我就留言说如果我先学一个月可以吗?😅 我会只是想学一个月是因为我不确定在未来我的时间表会有什么更动,我怕过后会很忙,没办法继续上课。

结果对方说:“可是我们上课是用直排轮,还是妳要星期三晚上来试试看?” (我会说对方是因为我不确定The Blade School会不会有其他管理员,但是看他这么回复,我多多少少有猜到是Cheng)

我顺便帮教练打广告啦,每逢星期三晚上8点到10点,女子去上课一律免费,地点在GMBB B1 parking。教练会提供鞋子,所以没有鞋子也可以上课,不过详细的东西我也不太了解,可以去The Blade School的面子书或IG询问。

回来正题,我觉得他之所以会这么回答,有可能是他以为我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喜欢直排轮,所以才说要试看一个月吧……?

我:“可是我星期三晚上不太得空。”他:“还是妳星期五先来Jaya One试一试鞋子?”

我刚好上个星期五没课,所以就答应了,最后他说:“到时妳再提醒我,话说,我是Cheng。”

我:……


就这样,我无端端上了一堂直排轮课 XD 不过我也正式报名了他原本星期六的课程啦。星期五始终都不太方便。如果我去星期六的课程就要付费咯,没有免费了。

虽然当年学打篮球也有类似的经验,但是这是第一次跟专业的教练上课,感觉依然是很奇妙的。教练觉得我有经验了,会一直叫我走快一点,可是教练,我怕 =')

正式上课还是会学到我自学时学不到的东西。比如大家时常说:“妳的膝盖要弯一些!” 然而我没有照镜子的话,有时会觉得说:“我弯了啊!” 不过教练的贴士很好用,他教我把注意力放在手上,手要扶着膝盖或者伸在膝盖的上方。当我把注意力转移在手上,我的膝盖很自然就弯了!

然后不管是什么情况,特别是跌倒的时候,要习惯手握膝盖,就不太会跌倒了,就算真的跌也不会太伤。结果我那天这样专注之后,还真的没有跌过倒,我的妈呀,如果早点知道就好了。

不过,教练提供的鞋子比我的轮鞋重很多 =') 然而我好期待下一堂课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