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星期二

Love In Japan 3.0

 大家好!我还活着!XD 

在这几个月里,我偶尔会想到另一个版本的《Love In Japan》,毕竟如果是玩Chord Progression的话,其实这支曲还可以做更多的变化。

然而,不管是写小说、作曲、或者是任何的艺术品,把太多东西放下去,很容易失去焦点,所以这也是为何我就算有这个想法,可是最后都没有写进去,不然人家会不记得我的主题是什么。

说到人家记得我的主题,我要离题一下。

我有一位学生Calista还真的记得我的作品耶。我把我的音乐设成电话铃声,有次Calista来上课,在我去上厕所时刚好我的电话响了。待我回来之后,她跟我说:“Miss Yong,妳的电话刚刚响,我听到是妳写的音乐叻。” 😍

好,回来主题。但是有时想法卡在脑很久还真的很烦,所以后来就在想,要不要认真考虑如何使用我的灵感?于是就想到了我可以尝试用琵琶来伴奏,毕竟这旋律算是有亚洲的风味。

原本只是想到要一层伴奏而已,可是在我开始谱写出来的时候,又有另一个灵感跳出来了……然后再跳,又跳…… 还真的不让我睡觉 =') 

不过后来再跳出来的我真的不想理它先,所以最后决定用了两层伴奏,再加Nintendo Switch Korg Gadget的鼓声。

关于合成视频,我原本想要找Terrence帮忙,因为前年我们录制的乐团音乐全都是他和其他理事做的。

可是我后来想到Calista每次发她的功课过来,由于她得空过头,所以她的视频都不是普通录制而已,她还要再另外用inshot后制,加了效果再发过来,我记得当时有其中一个功课,她弄自己的照片,手中捧着功课的视频,所以我就好奇去下载inshot看看,才发现,原来它可以制造合成视频!(当时我刚重新使用YouTube时,我找不到任何一个app是可以合成视频的)

所以就这样,我第一次制作合成视频 啦!!!!!!!

inshot这个app太好用了,我原本是用kinemaster来剪辑我的roller skate视频,结果现在我直接用inshot了。

好,来听音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