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晕倒后的一个星期

 大家好,我来update一下我自己 XD 

如果你们不清楚什么事情,可以回去看一看我上个星期的晕倒记

话说,那天晕倒之后,写了部落格之后,我整个人还是很晃,总觉得自己好像要跌要跌这样,我还要过了好几个小时,身体状况才好一些,然后我继续roller skate…… 🌚

眉毛的伤口很快就结痂(看图二),然而那里的肿块到了大概6天这样才消掉,所以你可以看到图三我的眼皮黄黄的,因为淤血开始散开了。因此,在前几天,我完全没办法挑眉和皱眉,会很痛,有时教课很生气想骂人,根本都没办法骂,因为皱不到眉,哈哈。而且淤血开始散开,头也会有点痛。

图一

图二

图三

话说,当时我跟我妈讲起我晕倒的事,我妈在观察几个小时后,确定我没事,她就说:“哎呀,刚才流血的时候应该挤多一些肮脏的血出来,换一换血嘛!”

我:“很痛的妳知道吗!?还要挤,你痴线的。”

后来妹妹放工之后,注意到我的伤口了,两人得知我刚才流满脸血,她们还问:“为什么不拍照?”

我:……

流那么多血都紧张半死了,谁还想到要拍照?虽然我当下也有一刹那想拍照,但是我还是觉得最关键的事应该是检查伤口和处理伤口。(所以如果你们觉得我是很冷血的人,没办法,你看我的家人就懂了 XD)

妹妹后来说,我的眉毛受伤了,等下脱痂,那边就会没有眉毛了。听了就觉得很心痛,好在几年前纹身时,纹身师傅给我的药膏还在,据我了解那个药膏涂抹了会让痂变薄,那么在脱落的时候就不会带走太多皮肤组织。

结果脱痂了,眉毛还在,太棒了!突然很庆幸,还好当年去纹身了。XD 

说到纹身,其实我没有在任何地方特地分享过,既然今天提到了,我就顺便分享我的纹身啦。

当年很喜欢Harley Quinn,然后她让我想起小时候很喜欢扑克牌的4个图案,所以我在得到妈妈的允许之后,就去纹了这个图案。
然而,后来很喜欢Wonder Woman…… hmm…… 我曾经有想过要不要另一只脚也纹Wonder Woman的图案…… 🌚
不过现在老了,已经不会追求这些东西,加上如果我现在要纹身,它会妨碍我roller skate的练习,所以就觉得算了。 
我现在连染头发都觉得很奢侈,我想,可能需要到乐团可以重新表演的时候,才来打算要不要特地弄发型。
话说,看回这拖鞋,丑爆了。

好,我的晕倒记就这样,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