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

原本是要吃Nasi Lemak Factory

星期日那天,我原本的工作时间已经很空了,加上有一位学生请假,我更加得空,所以Admin就帮我排课排得密一些,这样我就可以提早放工。
那天我们没有电影看,只是吃饭,Jair就问我要吃什么,我那天不知为何,特想吃Nasi Lemak或烧鸭饭,所以当我跟Jair说想吃Nasi Lemak时,他得第一个反应就是吓到了,过后他就答应说一起去吃Nasi Lemak。
他会吓到后又答应,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去Cheras Trader Square那么多次,Jair每次问我要吃什么,我刚好每次都看到Nasi Lemak Factory,我就每次回答想吃Nasi Lemak,他都说:“要咩!?” 他不太能吃辣,所以会有点抗拒吃Nasi Lemak。
这次呢,可能他想到拒绝那么多次了,怕我不开心吧,就说一起去吃咯,结果它结业了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个星期唱题比较多,还是我之前释放了一个小时候的负面情绪(被幼稚园老师羞辱的记忆),所以我除了有点无言以外,我并不会觉得特别不甘愿、不爽、很暴躁,我本身都有吓到。
Jair一开始看到它结业了也很害怕,因为当我吃不到我想吃的,或买不到我想买的,我是会发脾气、发神经、脸黑黑一整天,我也很肯定这个时候我会做很冷血的事,会做很残忍的决定(七年前发生过类似的事,所以很清楚知道自己会去到什么程度)。
虽然第二天有稍微闹Jair一下,但是那是因为我纯粹想看男朋友被折磨的样子啦~ (狮子座的天性~)(可是有灵修后觉得这举止很恶魔)
既然我都在Cheras Trader Square了,就想去我最喜欢的咖啡厅看看咯。所以就去Three Journey Cafe用餐了。
Jair的巧克力~

我的熏鸭饭~ 虽然第二个选择是想吃烧鸭饭,熏鸭也很接近,可是一去到Three Journey Cafe后,就想吃扒了……
当然最后还是选择了熏鸭饭~ 不错吃~~~

Jair的鱼扒汉堡~~ 
其实我很喜欢吃汉堡的,可是这两次去到都不会被他们的汉堡吸引叻…… Jair都吃了两次汉堡了,下次我一定要吃!

过后,Jair在点甜品的时候,我突然注意到他们的摆设……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舞狮,可是看到他们在圣诞树要摆设舞狮,不仅觉得又创意又搞笑啊~!

舞狮好可爱~

由于每次来Three Journey Cafe,都是吃Unique Glaze,所以这次觉得尝一尝他们的蛋糕,这老鼠也太可爱了吧!?
是可爱到我一开始都没办法下手,我还需要转身,才舍得从背后动手!
老鼠蛋糕是Salted Chocolate Cake。
我忘记在哪里也是有吃过需要点盐的蛋糕,有放盐的话不容易腻,很提味,所以这蛋糕也很好吃哦~
外面是放了盐的巧克力酱,里面则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
如果觉得外层的酱太咸不喜欢,我觉得你可以刮掉外层的酱,只是吃里面的蛋糕就好。

其实最近都很懒惰介绍我已经去过了的餐厅,因为就觉得写过了,不需要再写,虽然我都会吃不一样的东西,但是我真的太爱Three Journey Cafe了,所以特地报告~~
今天也是这样咯~ 掰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