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我又当司机了

上个星期四,Jair去修车,刚好我也很得空,所以就去车厂载他一起去约会。他的车厂那边有间咖啡厅叫Kohi Yatta,其实前年我们也去过了,所以已经预了在离开前会在那边用餐。
这是我们的饮料,拉花太浅了啦,完全拍不到

Jair还有点了一份Cocktail Sausage。其实我上次吃过他们的香肠后,对他们的香肠的印象非常差,所以当我发现Jair点了这个小吃,我还是有点怕怕的。
不过这是小香肠,味道还不错,比他们上次用的大香肠好很多。

Jair又点回蛋包饭……

我的是Katsu Curry Rice。
我很少吃到日本咖喱的炸鸡是没有放面包糠来炸的,这种炸法比较能吃到鸡肉味,我喜欢,所以这个大推~~ 

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看电影,我们看的是《1917》。这电影得了金球奖,而Jair是很喜欢看有得奖的电影的。
我不是很想说太多《1917》的剧情啦,毕竟是拿奖的电影,还是保留一些。主要内容是将军派两个兵去打战区捎口信,要他们的人停止打战,以免掉入德国设的圈套,而且他们只有一天的时间赶去阻止,不然1600名士兵就会被牺牲。
一开始的互动,我还以为是A会死掉,结果原来A才是男主角,还要是这电影的导演的爷爷来的……
爷爷在战争后得了Military Medal,但是导演说,爷爷都不太提到战争时候的事,后来还要这些孙子问起,爷爷才透露当年1917发生的这件事。
以导演描述他爷爷的性格,再加上电影里的呈现,男主角真的是不太爱讲话的人,也不太喜欢提自己的家事,他只是提到不是很想回家。
这电影对一些人来说可能很无聊,但是它的拍摄手法很厉害,这手法无意间营造出紧张的氛围,前提是你必须静下心才能感受到这紧张的氛围。

看了电影后,时间有点不上不下,所以我们就吃甜点咯~



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