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2020 隆重的序曲

我参加的乐团,因为是创价学会的缘故,几乎每年的一月一日早上都有表演。
今年学会的理事安排我们的乐团是整个典礼的序曲,就是部落格现在播着的Rio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题曲,以及会馆的歌Forever Sensei。
我们只是准备两个月就表演,但是才练习了一个月,我们这些senior都觉得第一次觉得准备一场演奏会准备得这么充足,所以对这演出非常自信和期待。
以这么震撼的曲迎接2020年,好像很不错哦~?我每次都做最外面,很靠近学会理事们坐的位子,我都听到他们在我们演了奥林匹克主题曲后,小小声地说我们这乐团很厉害~ 谢谢你们的认同~

原本下午还有多一场的,可是他们在宣布我们需要表演两场之前,我就已经报名金钱能量疗愈会了…… 然后因为疗愈室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我到一月一日那天,真的很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表演第二场…… 难得大家的状态这么好……
不过也OK啦,金钱能量疗愈会学到了一些东西。在这个疗愈会我了解到,我们很容易在钱上经历受害和加害,比如老板拖薪水,所以我就有了受害的经历。如果是加害的话,可能骗OT的钱啊,对公司算是加害,所以这次的疗愈会,我们就要放下受害和加害的经历。
不过以我的职业,我不太有经历什么加害和受害的事。
过后我们就走过程。第一次走过程是四个人走的,就一个人走过程,一个人代表金钱能量,一个人代表受害的经历,然后另一个人代表加害的经历。
我是最后走过程的,第一个和第二个走过程都是受害或加害经历特别多,到第三个走过程呢,她就是害怕会经历受害和加害,所以她逃避金钱能量,这样就不会有任何经历,结果就没有钱咯。
到我走过程的时候,Angela看到的是这轮走过程的人都有羞愧的心,因为羞愧,所以觉得不配,完全和受害以及加害的经历无关。唉,所以要疗愈羞愧这一块啊……
可是每次走过程,都只是看到有问题,但是不知道实际的问题是什么,所以有羞愧的记忆,但是不记得该记忆是什么咯。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