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Us

Jair说上个周末也是没有电影看,除非我想看恐怖片,我就说恐怖片就恐怖片啦!又不是不敢看!而且我也知道《Us》是《Get Out》的导演拍的,当年《Get Out》的评价还蛮高,虽然我还没看…… T.T 也因为这样,我也很期待《Us》。
去看电影之前我们先去Hexgon Cafe用餐。


Veggie Dumplings
吃起来很不素的感觉…… 应该是假肉吧

Jair的咖喱猪肉饭

我的Hola-Avo,看不懂是什么对吧?XD
其实是馒头上面搽了牛油果,再配上salsa和鸡蛋,没想到分量挺大的,早知道和Jair一起分享…… T.T

吃了晚餐就进入正题了!《Us》!
电影一开始是说着1986年,女主角小时候的遭遇,刚开始没有明说女主角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她还是很健康地长大,还组织了一个家庭,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
在暑假的时候,他们一家人去旅行,由于那个地点就是女主角小时候发生事故的地方,所以在她开始陷入焦虑想离开的时候,突然他们度假屋外站着另一家人……当那家人开始攻击女主角一干人时,他们发现,对方竟然有着和他们一摸一样的脸孔…… 
这电影不会放太多恐怖音乐,我很喜欢它那个单调但是很有节奏性的音乐,如果你们找到它的预告片,我说着的就是那预告片用的音乐。
像我这么笨的人都可以猜到结局欸……可能是最近写太多恐怖小说的缘故(记得支持我的小说!),不过我真的很喜欢这电影,我觉得很好看,只是Jair很在意后面的结局,他觉得有点不合理。有时候看电影不要太认真啦大哥,你们这种人看电影很有压力欸……
看了这电影后,让我很想看《Get Out》呢…… 
总结来说,虽然我猜到了它的结局,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如果你也很喜欢恐怖片,我强烈推荐你去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