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天津之音乐文化旅:第四天

第四天一大早,我们就去天津音乐学院。这学院有分北院和南院,我们一开始先参观北院。


每次看到人家自拍的时候,就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这样拍他们

看到那些云很奇怪,所以也拍一拍




这里有两个演奏厅,我们参观第一个演奏厅其实很小罢了


哎呀,我和大家不合群

过后我们就去楼上参观他们的练习室

每一间房都会有两架钢琴,好羡慕


这个还要是两个三角钢琴,哎呀,不小心拍到人

练习室的那栋楼其实很小罢了,转个弯人就不见了,所以有一半的人差点迷路跟不上来。之后我们就去另一栋楼。





这里的演奏厅比较大

还有小organ,好像试试看哦……


参观了楼下,我们就去楼上看看一位老师的课室。

走廊望出去可以看到很多球场

不清楚这些球场是学院的还是外面的


这就是那老师的课室,很大间一下


该老师的门口还双层的,里面的门面还是软软的,很特别

过后我们便出发去南院。

南院比较倾向图书馆这样。


大合照







虽然说是图书馆,不过看到这空间觉得很奇怪

因为里面还有跑步机,不清楚这房间的作用是什么




第一次亲眼看到这种可转式的书架,而且很轻很容易转









然后我们进来这里看一看演奏会的视频,我们很有幸听到《新龙舞》的前奏,敲击打得太好听了


然后他们带我们去参观那些很古老的图书馆。以前看电影就看得多,现实中我也是第一次看。
首先你在橱上看你要找的是什么,找到后就拉开抽屉一个一个翻找

拉开抽屉后

还有简介呢

图书管理员说,自从人人都可以上网查资料后,再也没人来这里用电脑了

南院的大门拐右就是音乐街。领队说十年前的音乐街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乐器,可是十年后,每一间店卖的不是钢琴吉他,就是古筝琵琶。



虽然我知道我的装扮很丑,可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看起来乐融融的

而且我们走回去音乐学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附近都有中学和小学,短短三百米的路小中大学都齐了。


而且,要不是Ryan提起,我也没有注意地上是以琴键设计,好特别



吃午餐时看到的狗狗,话说,这餐厅很糟糕,一个纸杯一元,一双筷子一元,连导游都无言

过后我们去天津图书大厦买书,不过没什么好买的…… 然后我们就去天津文化中心。文化中心有科技馆、美术馆、大剧院等,虽然我和妹妹去购物的同时也在后悔应该去那些美术馆看看,可是后来遇回他们的时候他们说很多馆都关门了。

所以只是拍外景咯









其实接下去做什么我都开始不记得了,哈哈,不过没关系,可是看我的小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