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The Brew House

这个星期有两次聚会,说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因为自从身边的朋友出来社会后,就没有试过聚会得这么频密,毕竟我的工作时间和人家颠倒。
星期一那晚的聚会后的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天啊,在说什么鬼),又有另一个钢琴老师Annie约我吃饭。
果然,只有同行的比较容易约出来,虽然星期一那个情况我觉得很奇葩就对了……
其实这篇主要也不是说这餐厅,因为我和Annie都认为食物很普通,我写这个帖是要说关于Annie这个人,因为我认识她的方法对我来说是非常莫名其妙。
某年的十二月,Annie突然在面子书加我,她的朋友量很多,有四千人,同时也有很多共同朋友,加上她写她的职业是钢琴老师,所以我才接受她。接受之后的一个星期左右,她就跑来私讯我,问我一堆有关ATCL考试的东西,因为她第二天就要考试了。当时我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你不问你的老师,要跑来问我?不过我看在她也是喜欢音乐的人,所以我还是有回答她的问题。
在她考试过后,她还是时不时会来问我关于教琴的东西,这让我感到非常好奇,这家伙的来历是什么。后来我才知道她原来是CSM的师妹,CSM也有说她不错,我们可以交朋友,所以之后更常在面子书上交流。
后来她也曾经叫我去她家教她小提琴一个月,不过还有很多复杂的原因,所以没有学了。而后我也时常在面子书看到她和CSM经常一起出去。
虽然去年CSM有说过找一天我们三个人一起出,不过都只是讲而已,我也很懒惰去约啦,因为我天天都做工…… 加上天天定时间练琴,真的很想宅在家练琴罢了……
所以上个星期Annie突然约我这个星期出来,我都有惊了一下,当时她发语音过来的时候Lolita也在旁边,因为一开始Annie是要约我唱K,Lolita就说很佩服她有那个勇气会约不常见面的人出来唱K。
没有办法,走音乐老师这条路其实还蛮孤单的,所以听Lolita这么说后,我真的很佩服她有那个勇气会约同行人一起出来。也有人问我为什么会答应和她一起出,因为我也是坚信音乐可以让人团结在一起,反正又不是真的没见过面,就觉得没有原因不和她一起出去啊。
不过原本的唱K,因为我不得空的关系,变成只是普通吃饭。刚好我们吃饭的时候还遇到我的钢琴老师呢!三位老师一起吐苦水~ XD
后来回家后她说忘了一起合照,我就说下次吧,她就说:“下次等你约我咯”
嗯……好……我会尽量约你……(懒惰虫发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