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天津之音乐文化旅:第三天

到了第三天早上,才想起我们酒店的外景。


今天的行程是去钢琴公司参观。我们先在会议室听了公司的历史,然后去陈列厅看钢琴。
这些钢琴设计都不错,但是就是因为这些设计,所以价钱会更贵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设计

开了琴盖后

在讨论什么我都忘了,后来在其他人那里找到我室内的照片,所以之后你依然会看到比较好看的我啦,哈哈

参观到一半,我们就去吃午餐。由于这是韩国公司的关系,所以我们的午餐是韩国餐。

吃了午餐就去参观他们的钢琴制作过程。

不过不给拍照,所以就没有制作过程的照片。

而且,这个过程让我有点失望,因为我以为我们可以看到的过程是从头做到尾的。

岂料,我们看到的是不同的部分已经做好后,怎么组装而已。




钢琴公司的参观就只是到这边,接下去我们就去他们的专卖店参观。


街景很美丽


在这里,这样的季节,很难看到花,所以这棵树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也很感谢Ryan,因为他够高,才能帮我拍到这张照片~
(155cm的悲哀……)

专卖店的音乐课室

我们一干人都认为他们的课室很小间……

以下这张图,Ryan陪的对白很贴切。弹着钢琴的老师问左边的女孩:“妳是不是没有练习~?”
所以女孩心虚地笑了。

专卖店附近还有画廊,所以我们也有在外面看了一下。

当时也有人正在上课。其实我也很想学画画叻…… 但是我的时间很难配合…… 因为画画课都是一大班人一起上……

这里的Yamaha的颜色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我还以为紫色是Yamaha的专用颜色呢

然后我们就在这附近自由活动一个小时。



唉……手套很碍事……一直不小心入镜




晚餐的时候,我们就和韩国代理一起去吃韩国餐。我第一次喝韩国烧酒呢,而且刚好遇到Ryan坐在我对面,一直到烧酒给我,有点被扎到,因为我怕醉。不过没想到那晚喝了这么多烧酒和啤酒,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我每次在马来西亚,喝一罐黑狗啤我都醉咯。
然后因为这餐之后,我餐餐(除了早餐)都有喝啤酒,反正我们的餐点本来都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