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Dukes & Duchess

当时在天津的时候,我就听到那几个女的在讨论,回来马来西亚过后聚会,只限女士。当时还在天津的时候说好要在这个星期一,四点半要聚会,不过因为我工作时间是四点到十点,所以当时我就说明没有去。
其实回来马来西亚后,大家都沉默,直到上个星期才开始确认聚会的事,还约在这边喝“茶”,我还是强调有工作去不成,结果Joe和Ann说会有second round,所以就答应会赴约了……她们之所以会有second round是因为她们其实也想和天津团的男士一起聚会啦,可是到最后全部男的都说来不到。
一开始想到十点放工后还要赶去TTDI,想到都心好累,还好这个星期学校假期,所以我八点半就放工,到那边才九点半。
九点半的时候CK和Shevonne已经离开了,因为一个要飞去香港,另一个则是第二天有早课,所以不可以太迟。我没想到Samantha也是刚到不久,可是我们这桌已经多了不速之客,多了一位隔壁桌的大叔……
这大叔是在CK和Shevonne离开之前加入的,听说原本还有另一位大叔,应该是走了吧?听说这大叔的加入是因为Ann搭讪他…… 毕竟Ann和Joe是这酒吧的常客,她们是说也时常看到这大叔的,所以才会聊起来,才会坐过来请我们喝酒。当然,我只是喝Samantha的几口酒,因为我还要驾车呢。
其实也没有真正和她们聊什么,因为都被那大叔说完了……太多人生道理……虽然有时我们都不理他,顾着聊天津的照片。
也有可能我和Samantha年纪比较小的关系,我们都有机会聊其他东西啦,不用只是听大叔聊人生道理XD 
这张拍到很美啊~
Ann,Samantha,我,Joe

当时在天津的时候,CK看到我智能手表的表带有问题,她就说她当时一家三口也买了同款的手表,表带买一送一,所以有很多表带,现在也没用了,问我要不要。想到反正人家也在烦恼如何处理,我的表带又有问题,就跟她说要,所以她就说会在这聚会交给我妹妹(因为当时我说我没有去,可是妹妹说她有去,结果到最后我们调转了)
最后,她交给Joe,然后Joe交给我……
没想到CK竟然这么花心思,可惜信封被我弄皱了……



其实我没有拍到旧的表带什么问题,我在这里描述你们自己想象一下。这些表带里面还有一层rubber,旧的那个它的rubber脱了出来,少了一层东西我的钟表就很松会一直掉,所以我用塑胶圈绑住,变成如果人家看到我的钟表时就会很明显看到橙色的塑胶圈,然后他们都很纳闷为什么我的手表会变成这样……我也不知道叻……
其实有想过去买新的表带,可是小米店说已经出了Mi 3,所以没有卖Mi 2的表带了,还好遇到CK啊!!!
星期一那晚就这样坐到十二点才回,其实久久一次还可以,不过如果以后都要那么晚赶去喝茶我就不是很乐意了…… T口T
这就好像星期二我和另一位老师吃饭的时候说,出来做工后情愿在附近喝茶XD
最后,我只是试过和Jair去这种地方吃东西,说真的,我不太欣赏这类型的地方,除非是旅行的时候,我不需要驾车,我就会比较放松。不然像昨天这样,又多了一位大叔,还要驾车回家,整个很谨慎,一点都不放松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