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Sunway Putra

昨天终于去用掉了那两张免费的票,最近都没什么电影可以看,然后觉得《The Meg》的概念好像不错,所以就看了这电影。
由于我们决定去Sunway Putra看傍晚场,所以午餐就去Cheras Trader Square吃了。这次去The Mechanic Cafe吃。
左边是Jair的抹茶巧克力,右边是我的薄荷巧克力
没错,我只能介绍薄荷和巧克力,薄荷配其他的就没那么喜欢

Scramble Egg,不错吃

H & M猪扒,味道不错,不过口感有点硬

鸡肉串,我喜欢它没有沙爹和teriyaki那么甜

饱餐一顿后,我们便出发去Sunway Putra!到达后其实不太有东西做,所以就每层每层逛,逛逛下突然觉得自己的状况越来越糟糕,发现自己越来越累了,刚好Jair要去Family Mart买蜜瓜雪糕,我刚才听到有位家长问自己的孩子要不要sausage,所以就想说叫Jair买一条给我,然后就去店外等。
后来等了一阵再跑进去找Jair的时候刚好店员弄热了我的食物,Jair就递过来说:“哪,你的海鲜豆腐。” 当时整个人傻眼,我要的是sausage啊……
其实我是没有生气啦,不过是非常希望我在那么累的状态下能吃到自己很喜欢的食物,本来是想到算了,就静静地吃掉海鲜豆腐好了,可是想到上一段恋情再加上朋友曾经的劝告,有时不喜欢的东西要说出来不要没次藏在心里,所以吃完了海鲜豆腐就和Jair说,我是多么希望在这样很累的状况下可以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虽然海鲜豆腐真的很好吃。
结果Jair又再去买给我吃了…… 不过那个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没吃其他东西的情况下好好品尝Family Mart的香肠……
过后随便吃个晚餐才去看电影。
老实说,我从小到大都对鲨鱼电影不太感兴趣,因为觉得很恶心,不过会看这电影除了概念特别,也有自己想看的演员,所以才会特地去看的。
电影是说有一个实验室想探讨是否有比某个地方的海床还要深的地方,因为他们找到的地方发现有片由hydrogen形成的跃层,他们假设如果可以潜过那个跃层后应该会去到更深的海底以及新物种。
果然,他们穿过了那个跃层,看到了很多没有看过的生物…… 突然这潜水艇被不明物体攻击导致故障,实验室的人只好去找男主角去拯救船员。
我们看完了电影还要发现原来是小说改编……
电影就普通啦,毕竟鲨鱼电影都是这样,不知道小说好不好看?也没有要特地找,如果刚好看到可能会考虑,哈哈~
接下来几天都会更新部落格,因为有其他课题想写上来。下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