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原本不是美食篇

这个月是我的生日,TGV有送两张票给我,所以原本昨天要去看电影,可是白痴的我竟然忘了带钱包,会员卡没带出来(因为免费票一定要现场买才能买到),超级伤心的,所以我们就换了行程,去Cheras Trader Square吃东西。
前两天非常想要吃汉堡包,昨天本来要去Cheras Sentral时还一直在想哪一间餐厅可以吃汉堡包的,所以去Cheras Trader Square当然也是找有汉堡包的餐厅啦~
一开始本来要去The Mechanic Cafe的,可是看到Cups Cafe外面挂着大大张的汉堡包海报,我就说保险一点还是去对面吃啦,可是去到对面才知道他们只有两种汉堡包可以选罢了……
一个是软壳蟹,另一个是鸡肉,我没有吃过软壳蟹不是很敢试,就点鸡肉的,偏偏他们说鸡肉已经卖完了,只有软壳蟹,所以我只好点软壳蟹咯……
之前Jair在另一间也有点过软壳蟹汉堡包,然后他有切一些脚给我吃,我记得都不错吃,可是到自己真正吃整只的时候才发现只有脚好吃…… 我不太会欣赏身体部分欸…… 以后还是不要再吃软壳蟹好了……

这个是Jair的饮料,Mulberry Juice
薄荷味太重了,我不喜欢

Mushroom Cheesy Chicken Wrap
我忘了试味道,Jair说吃起来像Pot Pie,芝士味不是很浓

吃完之后,我们就去对面Moojicha喝茶。
这里的摆设都很梦幻

也很七彩

然后就吵Jair帮我拍照

但是实在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因为Jair好像对上图的pose有意见)

最好只好伸懒腰算了,后来才发现也很像一个pose,所以就定格多几秒吧……
Jair说这张最好

后来看回去觉得第一个pose接第三个pose好像不错欸,不过接下去两张照片都没认真在摆pose,翅膀都歪了……
拍照拍到来饮料也好了。
左边是玛格丽特仙人掌,右边是迷乌龙珍珠奶茶

店员说,来这里不喝仙人掌茶就不算来过这里,当时听她这么介绍就已经知道Jair会点这饮料了…… =.="
它是用仙人掌的果实打成汁,红色就是该果汁,橙色的是茶。喝这饮料有三个步骤,第一,先大口喝(因为杯边有盐巴怕咸)以便尝到果汁的味道,过后,就把果汁和茶搅拌均匀,喝起来甜甜的,再来,就把杯边的盐弄进饮料里,感觉就变成了好像在喝不是很咸的盐水……
给我下次有再回来,我应该会叫他不要弄盐给我……
这里不太有东西吃,只有台湾的车轮饼。

我选了香蕉可可,不过香蕉太甜了,吃得很腻,早知道还是选她推荐的奶油好了……

昨晚就这样无端端变成了美食篇了…… 好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