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星期一

和味

昨天和Jair去看电影,本来没特别想看的,可是因为这个月生日有免费的票,所以就选了《Hotel Transylvania 3》,用掉它咯。
不过我后来才知道免费票要现场买,上网是用不到,结果还是花钱买了票 =.="
在去看电影之前,我们在Cheras Trader Square那里的和味吃晚餐。
和味是一间日本烧烤餐厅,主要是吃大阪烧和铁板烧,你可以选择自己烧或者是工作人员帮你烧。
可惜的是,昨天有点发热气,所以就选择工作人员帮我们烧。
这里的大阪烧可以选里面要什么馅料,我们就选了芝士bacon~
真的很大份一下,店员说两个人吃不会太饱,意思就是说一个人吃会非常饱,哈哈

过后我和Jair一人叫一份铁板烧,我点了猪肉铁板烧:

Jair呢就点了菇类的铁板烧:

其实吃到来都饱了,不过由于电影还有很长时间才可以看,所以叫了甜点~
平时吃这甜点都只是吃一点点,这里直接是整块卖给你,哈哈!

觉得不错下,希望可以再去吃,然后下次就是自己烧了!!
然后距离电影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多…… 所以就疯狂购物了!没有啦……其实是乐团那边说这个月尾的音乐营会有角色扮演,所以要去找衣服…… 结果今天妈妈就一直说我浪费钱…… 因为那些衣我以前都有,可是嫌弃,所以丢了……
买了东西后刚刚好去看电影~~
电影是说Mavis很希望一家人可以抛开工作烦恼,所以订了游轮旅行和全部妖怪一起去创造美好的回忆,可是他们不知道这游轮原来另有阴谋的……
这个星期六考琵琶哦…… 这个星期练习练到手都断了…… T.T
加油吧,撑过这个星期就可以休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