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Three Journey Cafe

星期六那天和Jair一起去吃饭,由于实在没头绪,所以我们就去Three Journey Cafe吃晚餐,反正那天去只是吃甜点,还没试他们的主菜。
一开始Jair有问我还要不要在吃那个Unique Glaze(可以参考 这边),我就说不要吧,已经试过了。可是一拿到餐单的时候看到他们推出了新的颜色!所以在受不住诱惑之下还是点了这甜点~
这次也是点了花茶,上次是French Rose Wolf Berries,这次是Jasmine French Rose。上次的味道比较浓,这次因为有茉莉的味道冲淡了,就没那么浓,我比较喜欢后者。我觉得他们的花茶比较贵,所以我记得价钱哈哈…… 一套RM16。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一直加水……
一开始我不知道Jair要拍我照片,所以他按下快门的时候我刚好打嗝。

后来听到他笑,然后我就瞪他…… =.="

Jair的蘑菇面包,很好吃!!

Louis Chicken,很好吃!!!!

接下来要介绍他们的甜点Unique Glaze!!!
上次吃的这个颜色他们另外命名叫Unicorn,我觉得换了名字后好像会多一些装饰吧。

而新出的颜色就叫Galaxy~~ 如果你们要看我装饰的过程,可以点 这里

我都很喜欢这两个颜色,不过最喜欢的还是新出的颜色~ 试了第二次后觉得很上瘾~ 我觉得如果有再来我还是会点这甜点~~~ 因为淋那个icing的时候让我想起以前很喜欢把彩沙装进瓶里,虽然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彩沙,可是长大后觉得这个东西没有用处自然不会再买来玩,所以这个甜品可以代替这个彩沙,又可以吃,哈哈~
这甜品也是还蛮贵的,RM17.90。不过现在已经成了我第二个最喜欢的甜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