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第三个520……

又是好巧地,在平时约会天遇上了520。不过今年不像前两年那么夸张。
其实约会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只是我到要回的时候才跟Jair说:“今天是520耶!”
Jair感到疑惑:520是什么?
我:520寓意“我爱你”啊~
我可以感受到Jair翻白眼,后来他说:我爱你啦~
好啦!来说说那天我们吃了什么~
我一向以来很喜欢舞狮(可能因为像猫吧),所以一开始知道这间龙狮馆主题餐厅时很感兴趣,不过经过的时候看到没人,Jair也没想去试。
直到上个星期看到他们打广告,发现也有西餐吃,所以就去试试看了~
到处都是舞狮哦~~



怎么没有橙色的叻?


点了一杯奶茶来喝,超好喝的~~

然后我们点了这个在面子书看他们打广告的咸蛋炸鸡排~ 
没想到炸鸡配咸蛋汁是那么的好吃!!!不过太多面粉碎了,还蛮腻的。
然后那个薯条呢…… Jair一直说不新鲜不好吃…… 我本身觉得薯条本身本来都不算新鲜,所以不太明白什么意思,而且我吃到也不觉得怎样,不过看到隔壁桌也剩很多薯条,就心知肚明吧……

吃饱后,我们想继续聊天,然后Jair想要去比较宁静的地方聊,所以我们就选择了Three Journey Cafe啦~
我们点了玫瑰花茶~
这咖啡厅很贴心哦~ 他们会给你一个滴漏让你知道你的茶几时可以喝~

其实这间咖啡厅Jair说了去试好久了,他一开始找资料的时候有开过这咖啡厅的照片给我看,他们的主打是这个Unique Glaze。乍看之下真看不出来这是什么,所以我一直以为是雪糕。因为我很喜欢这颜色,所以当然会点来试看看咯~

如果你点我的 Instagram 视频 来看,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这个Unique Glaze这么特别,这其实是百香果蛋糕来的,然后那液体则是Icing。不过其实我倒完了我都不知道这个是蛋糕…… 店员说倒了(icing)可以放在隔壁的空盘吃,我当时还很纳闷为什么不直接拿来吃呢?
倒完后,因为这蛋糕比普通的雪糕大一点点,如果要当雪糕直接吃是有点辛苦的,所以我非常认真思考要从哪里下手的时候(其实Jair有一直在旁边尝试解释,不过我太专心看这蛋糕,所以不太听进去他到底说了什么),过后店员来把干冰收掉的时候再次说可以放在空盘上,感觉这时Jair好像有和她对话(还是很专心看蛋糕),过后听到店员说用叉子吃,我才终于放到空盘上,然后叉了一口放进嘴巴才知道是蛋糕啊!!!!

我们还有点玫瑰雪糕(这次真的是雪糕了)也是不错吃~

Three Journey Cafe也是有主食的哦,可能下次可以去试试看~
不知道下次520会不会那么幸运可以一起约会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