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射箭

说到射箭,我只是记得八年前和亲戚去云顶玩的时候就玩过那一次。不过如果要回忆当时的状态如何我完全一点印象都没有,我还以为部落格有写,没想到当年的我竟然很草率地记录…… 要吐血了……
唯一有记录的只有一张照片……
看回这张照片真的觉得当年的自己在心智上太嫩了,我记得当时的“轻微忧郁症”是比较严重(因为刚被初恋甩没多久),而那时要去云顶之前堂妹有来约我一起跑步练脚力,因为去游乐场要一直排队啊哈哈!就是因为这旅程让当时的我稍微开朗。

那年后就好像再也没有接触射箭了,直到我和Jair当时去玩District 21的时候,他们有送我们两张折扣的voucher,只有射箭和碰碰车可以用罢了,我就说玩射箭吧,反正很久没玩了。
Jair那天还天真到玩了District 21就直接去射箭,结果他手指完全使不到力长达一个星期,我想如果那天真的去射箭,那不是要一个月使不到力!?年纪大了果然不一样啊。
于是我们就约好上个星期六去射箭噜~
District 21的弓好重哦,不过因为这两年都有练力的关系,我记得没有好像上次那么快累,因为我记得当时我的箭实在是没力射完,所以让给了妹妹(不过我又记得我好像射两轮,可是想不起第一轮和谁射,因为当年不够高玩不到Go Kart才去射的,而妹妹她排队了一个小时,觉得很无聊,加上听到我说去射箭回来了,她就立刻放弃排队,拉我再去射箭,没办法,妹妹以前在学校是射箭学会会员……)
一开始Jair说他也有在云顶射过箭,他记得云顶的弓有东西平衡,所以不会重,一开始我不相信,不过看回这张照片自己可以举那么高,好吧,是比较轻。
不过因为当年的弓很轻,我记得当年的击中率很差一下,因为弓轻射出去的箭不稳。妹妹当年有参过赛,她说冠军的弓不是用主办单位的,是自己专用的弓,非常重,不过射出去的箭比较稳,击中率才会高。
这次比较有力加上弓比较重,我很满意我射出去的箭,那个声音听起来不一样,很有成就感。
Jair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我骂他每次不和我拍照,也不会帮我拍照,因为他每次拒绝都让我感到很崩溃后,这两次出门玩他都主动问要不要拍照。我不是夸张,在一起两年了,从一开始在一起他每次拒绝我就立刻有眼泪在打滚着,只是他不知道,以为我要普通发脾气而已。
我是很喜欢拍照的人,平时没什么人找我拍都够伤心了,难得觉得找男朋友是最容易开口问的,还要每次都被拒绝……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
不过他说他会改~ 所以就帮我拍了这两张~


这次的击中率是比之前好很多了…… 至少很多都射在靶上,好过当年很多箭都射到地上去…… 不是啦,其实是弓不够重(自我安慰)
很开心~ 和Jair一起尝试了很多游戏/运动~ 以后还会一起尝试不同的游戏/运动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