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Say Chees Cafe

上次我们去龙狮馆-主题餐馆时,Jair说隔壁的咖啡厅蛮著名的,然后昨天不知道要做什么,Jair就说不如去Say Cheese Cafe用餐。
这里的选择看似很少,可是又很难选,哈哈!
我点了Berries Kiss,三种不同的莓加上一大杯的奶,很好喝~

Jair的Sweet Escape,是蜜桃和柠檬,不过我没喝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Curly Fries,我吃还蛮多的。

我们点了Chicken Parm,可以选芝士或者咸蛋酱,不过上个星期才在隔壁吃了咸蛋酱,所以就选了芝士。店员端上来的时候是还没淋芝士酱的,然后店员在淋之前会问要不要录影,当然录咯!

就是这个啦~ 芝士很好吃!!!!!

本来上次Jair说以后只是叫一份主食分享,因为要减肥,可是他被这里的奶油意大利面吸引了,所以他后来再点这份意大利面。
没吃过奶油酱地说,所以我也有尝一口,可是才吃一口就觉得很腻了…… =.="
Jair真厉害,还可以吃完整碟。

我当然会点甜点啦~!Chocolate Lava~
它不像一般餐厅这样,会弄热才端上来,所以巧克力酱不是很液体状,不过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因为我也不是很喜欢吃太烫的蛋糕。

然后我最喜欢的是他们的雪糕放这么可爱的糖~!少女心溶化了!

总结来说,我会给这咖啡厅大大的赞!我肯定会再回去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