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

One City

昨天是公共假期,可是早上有一位上门教的学生,这位Aunty的工作一向都很自由,一开始和我上课时是十点半上课,原因是她起不来…… 可是这两年她都十点上课,所以一开始还以为昨天她也是会选十点上课,可是她选十一点上课…… =.="
Jair知道后,就说如果那个钟点去KL区会很多车,所以就建议可以去IOI City Mall,或者去我们没去过的商场One City。
我当然选One City啦~ 都没去过~ 即将到达时Jair才说这里有Skypark,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前一阵子在Instagram看到的Skypark照片就是在One City拍的!
话说它的停车场很乱,其实我们要去的商场旁边是有酒店的,不过如果你在那边进的停车场不是下地下室,是听外面露天的,可是当时要下雨了,Jair很不想停外面,然后我们在绕圈圈的时候就发现要下地下室的停车场要从对面的商场进去,对面也是One City,不过叫The Place。
我们下车后就一直以为我们在The Place那边,我们去买了戏票,然后Jair就说我们进停车场前有看到两个商场连接的天桥,然后就说想去另一边的Skypark看看,可是我们一抬头看,我就说Skypark不是就在这里上面吗?然后电梯也可以直通上去。所以我们就上去看风景了~
不过当时已经下雨了,所以只是上去看下有什么东西我们又下回来。
后来我就说我要去Pharmacy买东西,在进停车场前看到The Place外面有一家,所以我们要出去找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都在酒店那边…… The Place在对面…… Jair就非常惊讶,明明我们是从那边进停车场,怎么会上来这里了!?
酒店这边本来都没什么人潮,我们去对面时更死,整间冷清清的…… 然后也没有东西可以看…… 所以Jair就提议买东西后去Starbucks坐坐……
电影时间到了我们就去看《Deadpool 2》。
话说,这戏院公司叫Premium X,一开始去买票的时候还真吓到,第一次看到戏院有门口的,然后整间黑黑,没什么人,热食物除了爆米花就没了,感觉好失望。
本来我没有很想看这电影,我连《Avengers: Infinity War》都没看,不过Jair还没看到所以我就陪他看~
其实《Deadpool 2》还可以啦,因为看过第一集都知道是什么风格,也知道它不是和《Avengers》同个系列,不过Ryan很努力在搞笑,有时候有些东西笑多了就不好笑了,尤其是他们要平复Russell的心情的时候,那边除了觉得很浪费时间,我甚至觉得那边的剧情有点莫名其妙,突然觉得明明电影的剧本可以写得更好一些,又不是相声,说到太high了要想办法兜。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去Skypark拍照~ 因为没有下雨了~

终于看到我的红头发了!其实是紫色来的…… 理发师还帮我掺了灰色,她说看起来不会太aunty…… 而且还是染完后才跟我说……

不过走走下又下回雨了…… 所以就去吃晚餐~ 楼顶有好多餐馆,不过都是晚上才营业,这时候上来终于看到比较多人了。
在露台用餐看风景很写意~
用餐后基本是天黑了,就是要天黑了站在玻璃上才看到东西~
其实白天在上面走还不可怕,因为里面不明显,可是天黑了,里面可以看得很清楚就觉得有点可怕。所以我拍了这张照片就快快走了!




风景不错啦,不过看到人潮这么少的商场,也没什么东西可以逛,我和Jair都表示不会再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