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星期一

Samba

星期六那天没有乐团练习,所以就选择那天和男朋友约会好了。
其实那天也没目标要去哪,我就提议说去KLCC好了,因为要拿演奏会的票。然后我们俩就决定去Avenue K找晚餐。
那里有一间专卖牛排的西餐厅叫Samba,不过我和Jair都选择了吃鸡扒~ ^_^"
这里要吃自助餐也可以,不过很贵一下,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单点。
凡是在此消费的食客都有送汤和面包。

Jair突然有点后悔点了前菜

因为前菜这么大份
原本Jair打算以后是和我一起分享吃(为了节食),结果那天变成一人一份了。

西瓜汁和牛油果smoothie~ 好喝~

我的鸡扒都看起来小份过前菜

过后我们当然去Kinokuniya看看。Jair要的漫画都没卖,不过临走前我们看到那天买漫画都会有折扣,因为是comic day,尤其美国漫画买到三本以上可以折扣25%,觉得很值得,因为这里卖美国书是超贵的!!!
于是我们俩好像疯子这样到处选美国漫画。
虽说我是Harley Quinn迷,不过我没有真正看过她的漫画,所以当然买了一本Harley Quinn的漫画了~
不知几时才得空看完,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