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你以前不是读xxx学校的吗!?”

这次选举公正党赢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政治,不过我知道要除掉那只鸡,所以可想而知我做出了什么选择。
说到各党的宣言,其实就好像媒体报道的,年轻人都不会去理会你们承诺的东西,我们只在乎变天!
看到一些“政治人物”甚至威胁我们说如果不选他就会怎样怎样,我心想如果“他”真的赢了我们才会怎样怎样叻!(就不明说了,太敏感)
公正党之前的一条宣言就是赢了,今天和明天就会放假,承诺果然兑现,不过我这种自由工哪里有假放呢!?
刚好看到副班长在面子书说他今天要做工,我也评论自己也是要做工,然后第一个评论他状态的朋友(我不认识的)也来我这里评论做什么工,一开始因为她纯粹好奇,岂料当副班长问我们是不是认识的时候,那女生非常手快地评论说我们认识的…… 0口0||| 还说中学一起同班……
我一看她的资料,她中学是SMK Jalan Bukit,我中学可是读SMK Cheras Perdana啊…… 不过她后来知道是误会,因为她说我名字和她朋友很像。
不过其实我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误会了,因为读CP的时候也有人以为我以前读蕉赖十一哩,因为她说以前有看到一个很像我的女生也是很厉害钢琴,可是我小学是蕉赖九支呀……
后来去育华读中六也是,忘记是谁了,一直以为我中学都是读育华的,还以为我以前参加铜乐队…… 然后我记得有一次参加中华文化营回来后,看到老师在一组照片标签我,那照片是学习茶道的,可是明明那时候我在书法那边…… 不过那女生侧脸真的很像我……
后来出来做工也是,前两年我有去一间小学教小提琴,当时有位小学老师也有sms问我以前是不是读循人的。
真的觉得很奇怪,到底是和人家撞脸撞到什么程度啦…… 在面子书也有看过一个视频,有个女生也是很像我,也有个学生当时毕业后在街边卖小吃也有看过一个很像我的妈妈,还问是不是我本人还是我姐姐……(不好意思我是大姐)
更不用说当年的陈春香…… (以前电视播放《豪杰春香》的时候很多觉得我像韩彩英,也有可能是以前时常绑双马尾)当时是夸张到走到那里人家都会惊讶:“哇!你好像陈春香!” 搞到萝莉当年和她友人都叫我翻版春香…… =.="
看看未来还会和谁撞脸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