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District 21 & Cups Cafe

在很久以前自从知道原来District 21也有Skytrex这种东西,就想玩很久了,因为它是室内的,也很容易去,可是Jair不是很愿意,因为他不喜欢流着汗逛街。
由于很多时候他问我要去哪里我都会开玩笑说要去District 21,在他去越南之前我也有说要去那里,他就索性安排时间陪我去。
由于我星期一没做工,也不是劳动节正日,所以Jair就特地请假陪我玩~
District 21要十二点才开门,我们十一点这样就到了,随便买了东西去买入门票才十一点半。
平日的票价是六十八零吉,而周末和公共假日则是八十五零吉。
由于时间尚早,刚好隔壁可以玩桌球和飞镖,Jair就问我要不要打桌球,难得这种冷门的东西有人邀当然打啊!哪里知道他突然冒出一句话:“输了不要哭哦~” 我才知道这家伙原来会打桌球!然而在一起两年多了竟然没有教过我!!!
原来正确的技巧一开始还蛮难的,怎样拿那支cue都是一个问题,又要下巴贴cue,手肘要固定,只能靠小手臂动,但是那支cue本身很有重量啊!所以一开始很吃力,可是练熟了你的力真的比较集中击中率会比较高。
我们玩到准准十二点就进去District 21~
你在玩任何一个游戏之前都必需去Trampoline区那里热身,工作人员说一定要跳到流汗才可以继续其他游戏。
Trampoline区有很多个蹦床,我这是第一次跳蹦床,一开始跳有吓到一下,因为那个反应太快了,本来看到Jair打算每个蹦床跳着去,我也有跟着跳,但是我们跳了两三个就吓得半死,反应太快了,他差点扭到脚,而我在第三个就直接跌坐在蹦床上。
所以我们还是在旁边打篮球好了……
好嘞!热身完了就开始游戏!我和Jair都觉得玩攀岩先,因为觉得也是一个很耗体力,如果玩了High Rope Course应该会没力攀。
如果可以,希望以后可以再攀过,因为第一次绑那种钢绳,它是一直向上提的,如果懂得利用这钢绳,其实是可以攀得比较轻松。
如果你看到我们合照的左边背景呢,那个柱子是绕半圈而且越来越高,玩法则是走到最高点然后向中间跳。不过我玩这个有点障碍,因为跨这些柱子很像在过沟渠,虽然我没试过过沟渠的时候跌倒,不过看到那个洞还是感到很害怕,而且爬这柱子的时候,它们的间隔很像沟渠,加上有条钢绳的阻力,我有点缺乏信心,真的很怕踏空掉下去(我当然知道掉下去会没事,不过我觉得如果掉下去又要再爬过就浪费时间了,这区有限时十五分钟而已)后来工作人员看到我卡在中间在犹豫时,就说若无法继续爬可以直接跳下来,我的妈呀,要跳下来也是很可怕一下。不过如果你相信那条钢绳,其实是很好玩的……

在这区最后的游戏叫Power Slide,玩法是你躺在滑梯的下方,然后抓住一根东西,工作人员按一个按钮,就会把你提上去(没错,又是那条钢绳),然后到最高点工作人员叫你放手,然后你就好像坐滑梯这样滑下来。
然后又是因为不适应那条钢绳的作用,加上攀岩用太多臂力,变成那根东西开始向上升,我一下子没抓稳就怕得松手了。Jair说自己畏高,可是他还是很有本事地吊了上去,不过他说要放手还是感到很困难。
所以其实这区的游戏,上去不难,但是要下来有点难。

过后我们就说去玩其他不太需要体力的游戏,就去玩Roller Glider,好像过山车的。说不需要体力也是假的,虽然勾了安全绳是可以坐得很舒服,可是你还是需要抓住上面的那支东西,而且到弯处多数都会抓更紧以免过度摇晃。
玩了这个就去玩我们的目标High Rope Course!不过也是因为玩了这个我们就不要继续了……
这个和Skytrex有点不一样,这个有最低限高度155cm,我才刚刚好156cm,反而Skytrex没有这样的规则。
还有另个不同点就是Skytrex是用麻绳,而这里的全部关卡都是用钢线。一开始觉得用钢线就不会摇晃,所以应该没问题,可是玩着的时候发现对我很不利,因为我手短脚短,所以需要晃自己站的东西才能接近下一个东西,这样才能进行下去。
本来以为这次会像Skytrex可以玩完的,可是来到他们所说的最难关卡就觉得还是放弃了。
最难的关卡是轮胎来的,我们走完之后工作人员有说正确的玩法是要拉下个轮胎过来才踩。
不幸的是前几个关卡也是很需要臂力,来到这里我的手已经很累了,轮胎的构造很容易卡脚,又重,要晃又晃不到去下一个,要拉又手不够长,当时已经爬了几个,再差三四个就过完了,可是就在此时不知道是用力过度而感到慌张还是什么,突然感到很崩溃,就开始发出哭的声音但是我其实不是在哭。
开始游戏之前工作人员有说过每个关卡一旦开始踏出去就不能回头,除了这个如果无法进行可以叫工作人员来救你,所以我不晓得是工作人员看到我卡住了还是听到我那个哭声,就跑过来救我。
过后工作人员把我拉去Jair那边过后我对Jair跟我说的话觉得很感动,他问我刚才没有在哭是吧?然后就称赞我说我是最坚强的,并说其实他看到我刚才那样子也是很心疼,可是他不能做什么,因为游戏规则说明一个关卡只能一个人过。
这游戏有三个shortcut,工作人员有说如果觉得自己不能接下去可以做shortcut,过了这轮胎的关卡其实已经过了两个shortcut。本来想说过了最难的应该就没关系,可是在过多两个关卡到第三个的shortcut,开始意识到他们的设备不利于我,于是就决定走shortcut了。
本来还有其他游戏区也有兴趣,不过太累了所以就放弃了,如果问我还会不会再回来,我觉得应该是不会。

我们换了衣去Marry brown吃午餐,随便逛下我们就去吃晚餐…… 都是Jair咯,说要节食(主要原因是Jair不能接受我的肚腩),两人分享一份主食,所以刚才都没吃饱…… 于是我们决定去The Mechanic Cafe 对面的咖啡厅 Cups Cafe 用餐!
Cups Cafe星期一有个promotion,那就是穿蓝衣的人买单可以折扣20%(Monday Blue的关系吧),很巧的是喜欢蓝色的我们都穿了蓝衣,所以就有折扣啦~ 不过就算我们一起分享主食,加上折扣,仍然需要六十多零吉。
Jair的latte

我的mocha~ 

Croquet,这个里面有鸡肉而且很多芝士,我不是很喜欢它里面有鸡肉。

烟熏鸭,好吃~ 他们的酱有橙味,很特别,很好吃

WAFFLE!!!!也是不错吃

然后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痛苦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