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

跟男朋友一起的两天

感觉上这两年都好像没什么假期 T.T
只有Hari Raya的时候才比较轻松…… 没办法不同中心放假的日子都不一样,只有Hari Raya比较一致……
然后男朋友说家人都不在家,需要照顾家里的狗,所以就说好星期五和星期六我去他家坐。我觉得偶尔这样一起宅在家是不错的,一起看电视放松,不过不要每次约会都这样好像之前那位,会觉得很无聊……
哪里知道到了前一天才知道原来姐姐没有出去,所以就觉得有点多余……
就这样,星期五那天我去他家坐整天,只有吃饭的时候我载他出去,为什么他不驾车呢,因为如果他要驾车就要关狗很麻烦,所以只好由我来驾。
中午吃的东西没什么特别,晚上去De Onesto吃晚餐。
Jair的西瓜汁

我的牛油果奶,超喜欢喝牛油果奶的

Pot Pie

这个上次点过了,不过这次试他们自制的肉饼,也是一样很好吃哦!

这次他们有甜点呢~

星期五那天就这样,没什么特别。

我们俩都想看《Jurassic World》和《The Incredibles 2》,一开始本来说分开两天看,可是过后他说不如一次过一天看完,星期日就不要出,可以做自己的东西。大哥,我本来一开始也是说一天里看完两套是自己不要。
因此,我们拍拖那么久,第一次一天看两套电影。
看的第一套电影是《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会非常期待这电影,因为当时和Jair第一次出去(正式在一起之前)看的电影就是《Jurassic World》。
觉得电影一开始出现的那个人(陆地上的)很傻,后面整大班人都已经一直挥手叫他过来,他还要站在原地一直喊他听不到,给我的话早都跑向他们那边。不过我明白恐龙电影就是喜欢牺牲一些人来做开头。
电影是述说上一集的恐龙留在那个岛上,现在该岛的火山就要爆发了,女主角看到很心疼,刚好有人找女主角去那个岛救那些恐龙,再运去另一个岛让它们自然生存下去,所以女主角就答应,也找男主角一起去救恐龙,不过,当然没那么简单,其实故事情节很容易猜,所以Jair觉得很失望,而且故事比较注重在人不是在恐龙。对我来说,毕竟恐龙都是假的,就算了吧……
看了电影后,我们就去吃Oiso韩国餐。第一次正式吃韩国餐的说……
黑豆酱面(算是炸酱面吗?)
不错吃,有点像卤肉面的感觉,哈哈~

韩国pancake,非常不好意思,我不是很喜欢这个pancake,所以最后由Jair扫光光

吃饱了,随便逛下又坐下来喝杯茶,然后就接下去第二部电影《The Incredibles 2》。
这部真的很好看很好笑,感觉上对Jair来说我那天笑到很三八一下。
这电影很新,就不剧透连大纲都不写。
过后我们去Yoshinoya Hanamaru Udon吃乌冬面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