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初九忙整天

在去年刚搬家时因为没有网络的关系感到很困扰,当时想说不如买个laptop,再用电话的网络连接去laptop,就可以解决我的问题了。不过后来找到方法解决网络问题后就把买电脑这事情放一边了。
后来想到写新的小说,就觉得还是有个自己的电脑比较好,反正在中五毕业之后就已经打算买了(只是爸爸不给因为怕我废寝忘食),加上比较喜欢用电脑键盘打字,比较快比较爽。对,老娘是用完全部手指打字的,不是只是用两支手指。
考虑了一阵,觉得也没有很急着用,所以就等新年后才拿红包钱去买,由于二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我非常确定自己早上会很得空(因为Jair说早上去Plaza Lowyat比较方便),所以就算红包钱还没存够我都立刻去买了。
就这样初九那天早上,我买了人生中第一台电脑~~ 我的target只是要能打字就好了,最好有DVD rom可以放CD听(因为有很多古典音乐的CD,车的收音机又有点问题不能放CD。),所以就真的好像典型的女生,找自己想要的尺寸加颜色,有啥功能不重要,哈哈(结果买到来Jair和我妹妹说我的电脑是没有processor的……)!不过11.6寸的电脑都没有DVD rom叻……还要自己买external的……
过后我们去Dworkshop吃午餐~

它的鸡肉汉堡很好吃~

Jair则点了软壳蟹汉堡,第一次看见软壳蟹汉堡,原来是整只螃蟹拿去炸的,吃起来脆脆,很像炸鱼。

到了傍晚就去喝姐妹喝茶啦~
本来是想去V Delight吃晚餐的,哪里知道V Delight结业了…… =(
所以只好去小食堂吃了…… 小食堂明明之前的招牌是103工房…… 餐单的名字一样,但是就外面的大招牌不一样了……
我点了mocha~ 由于是他们的招牌饮料,也有可能我们的消费很多,所以有折扣。

Yee Cheng点了Babycino,原来Babycino是热牛奶,看起来很可爱!!!

由于萝莉没得吃素,所以我一直说服她吃waffle,这样我就可以吃了哈哈~ 她果然真的点了waffle,不过Yee Cheng也有跟着点,所以这个是Yee Cheng的,泰国奶茶雪糕和Kaya

萝莉的是Madagascar,香草雪糕(吧?因为她给我吃的时候已经没有雪糕了)、巧克力酱和葡萄干,两个都有它的特色~

吃完了晚餐,我们就跑去Yee Cheng家坐到半夜才回~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