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一月尾逛街

那天星期日和Jair去Publika吃晚餐,我們就去了Two Sons Bistro吃西餐。
本來想吃雞排,但是看到他們雞排不知塞了甚麼在裡面,結果都不過點來吃,只好吃了三文魚扒。
然後服務員努力推薦,有推薦海鮮也有推薦湯,不過由於湯裡也有海鮮... 所以我們都沒點,後來他也有介紹啤酒,Jair只好給他面子,來杯啤酒由於很大杯,所以我也有喝一半。
一直喝罐裝啤酒都沒喝過新鮮的,只是有一次Jair點來喝的時候小嚐一口,當時已經知道新鮮啤酒是很順口很甜的。
然而喝了好多個月的罐裝啤酒,最終還是忘了新鮮的味道,新鮮不像罐裝的那麼快醉,而且醉了都不知道的那種,要離開的時候開始很眼睡才察覺到自己原來醉了....
星期三那天就和Jair的家人一起出去買衣,買衣之前我們先去紫藤那裡吃午餐。
一直以來只是知道紫藤是賣茶,殊不知原來也有餐廳的。
一看餐單全部料理都會加茶下去,就試試看他們的咖哩面。
不是很理想地說.. 一開始吃的確有辣味,不過過後就變淡了... 連怕吃辣的Jair都說沒味道,所以我覺得愛吃咖哩的人應該會不喜歡吃。
不過分量很大,料很多,如果只是純粹填飽肚子我覺得好不錯啦。
當天吃了咖哩面後,Jair的家人點的其他小吃是真的吃不下了.... =.=" 不過他媽媽一直叫Jair夾菜給我吃,所以意思意思還是嚐一下啦… 有吃到一些不錯吃的,不過當時的狀況已經靈魂出竅,所以不是很有記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