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Sukiyaki

兩個星期前,寒流來襲,剛好想吃肉丸,就順理成章想吃火鍋,但是說真的老娘一向以來都不會欣賞火鍋,所以突然想吃,完全一點頭緒都沒有,還特地在面子書找資料,調查一下價錢。
由於吵了男朋友一個星期多了,原來他已經有頭緒要去哪裡吃,害我一直在想該去哪兒吃。
他已經留意Sukiyaki很久了,所以當我說想吃火鍋的時候他就自然想到要去那裡吃,本來吃火鍋的目的是想吃豬肉丸(但是一直跟Jair說魚丸,因為魚丸容易說 XD),可是到了要去吃火鍋的那天早上媽媽才說原來我喜歡吃的豬肉丸裡面是有魷魚的,皮膚還沒好完不能吃,當時我聽了後好像癟了的茄子一樣,那我去吃火鍋還有甚麼意義啊!!!??? T.T (這跟吃燒烤沒有雞翼是一樣道理,是啦,老娘不是專業吃家,怎樣?)
不過還是去吃了,去吃些肉片也爽啦。不過到了星期日那天天氣轉換了,超不爽!! 雖然男友說在商場裡面吃還不是一樣沒分別... 你錯了.. 對熱底的我來說有很大的差別...
然後原來Sukiyaki是沒有豬肉的.... 又不能吃羊也不能吃牛,就這樣點了三盤雞肉... 然後看到整堆不同的肉丸又沒註明是甚麼肉,結果最後甚麼丸都沒吃到,傷心。
最後除了那三盤雞肉,都是吃菜、豆腐、菇類。我後來才知道火鍋也有芋頭的叻,但是媽媽說很毒… 很毒… 很毒… 那個“毒”字就一直盤旋在腦海中… 覺得超傷心的…
湯底選了Miso湯底,最後放拉麵下去一級棒啊~ 另外一個湯底是Shabu Shabu,Jair放了芋頭不是很敢試,而且看到湯底清清好像沒有味道這樣。
偶爾吃下火鍋還是不錯啦,Jair說下次試看韓國烤肉!!沒有試過叻(而且Jair還以為我不喜歡吃韓國餐,誒,老娘是沒有吃過,不是不喜歡吃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