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All The Money of The World

星期日那天,Jair說要看這個文藝片,當時只是看名字還不知道是甚麼戲,不過一看下去才想起我有看過該預告片,對這電影還蠻有興趣的。
這電影是由真實故事改編,敘述的是當年非常轟動的綁架事件。
某天小Getty在晚上一個人散步時突然被一班人捉走了,綁匪過後打電話給小Getty的母親,說要17億的贖金。
看到這個數字有沒有被嚇到? 綁匪之所以會開這個天價是因為小Getty的爺爺老Getty是世界首富,不過老Getty非常吝嗇,做每個決定都要想有沒有利潤可賺,而他覺得要這樣公然給贖金,除了很虧本,當然也覺得如果就這樣妥協只會讓其他十四位孫子變成綁匪的目標。
後來,老Getty的助手發現小Getty原來喜歡在朋友面前說要演個綁架來騙爺爺的錢,所以助手就覺得這只是一個玩笑,並沒有繼續和綁匪談判了。
可是過後他們收到了小Getty的一邊耳朵....
最後小Getty會怎樣基本上都可以在維基找到啦,當然電影還是不一樣,因為要更戲劇化嘛。
不過看到一位綁匪對男主角那麼好倒是覺得很假啦… 維基也沒有說太多綁匪的事所以覺得應該是假的。
看了過後覺得太有錢也未必是好事,有時候生活過得平淡些何嘗不是好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