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2018不美好的第二件事

沒想到才剛新年一個星期都還沒到,就頹廢了三天,原因是老娘發高燒啊!!!!!!
仔細想想已經很久沒發高燒了,至少非常確定前年和去年都沒有,就算發燒也只是輕微發燒,醫生說,只是溫差0.5攝氏我們只會覺得頭暈沒力,但是不會察覺已經發燒,而這兩年每次不舒服去看醫生,雖然不覺得發燒,但是醫生都說有輕微發燒。
發高燒好難受啊!!!!!!當時去看醫生跟他說頭痛骨頭痛喉嚨痛肚子痛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扎到。而且還傷風發燒,晚上發冷。去看醫生前還嘔了,氣到媽媽半死。當時覺得媽媽不體貼,聽到我呼吸不正常不會過來扶我嗎…? 嘔了還要被她罵,人家生病還不是你傳染的... 對沒錯,媽媽前幾天就已經病了,而且當時死都不肯看醫生,結果終於看醫生的當天我病了 =.="
第一天當然不用說,就不做工了。吃了退燒藥到了下午是好很多,還以為第二天可以做工(不想欠那麼多課過後才來補半死啊!) 哪裡知道第二天凌晨骨頭又痛回燒又發回... T.T 媽媽一直叫我取消課不要害人家的孩子生病...
第二天還以為可以教課後和Jair去Ikea買鏡子,本來取消課了仍然希望可以去Ikea,不過突然看開了就叫Jair去買了拿來我家安裝得了.. 反正病了甚麼都不能吃自然哪裡也不能去。
然後本來很期待第三天可以做工,可是跟你到了早上還是骨頭痛回燒發回啊!!!!!! 雖然覺得狀況應該沒那麼差,不過理性還是一直對感性說:"是高燒!是高燒!!!不要開玩笑!!!!" 所以再次取消課了... T.T 兩天的薪水就這樣飛掉了...
很擔心第四天又回來,還好吃完了抗生素再也沒發燒了,可是骨頭還是痛.. T.T 應該是輕微發燒吧…
最後要奉勸大家好好照顧身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