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2月4日

那天,是詞田大作先生來訪大馬三十週年紀念日,所以有隆重的典禮,自然就有華麗的演出。
不過這次和一月一日不同,這可是全國性的節日,所以不同區域派個代表來總會館這裡演出,而我們就代表了吉隆坡。
有好些因素吧…我覺得我們拉同樣的兩首曲都沒有一月一日來得好... 不方便說...

自從有了馬甲線後對自己有自信了(不要懷疑,在知道自己原來水腫之前有覺得自己很不好看那時不是很喜歡拍照),也開始勤勞打扮,還大膽地剪一頭短髮(其實短髮早在皮膚敏感之前就要剪了.. 但是和理髮師溝通不良...),這個星期看到我的人都:"哇!" 哈哈~ 不過被問起幹嘛剪這麼短倒是覺得有點煩,其實我真正的心底話是,趁老娘年輕顏值還算高,想到換甚麼髮型就好快點換吧,不要到時年紀大了才來試新花樣,不想成為當年老師說的"老hiao"(福建話) XD
這兩三個月身材更是越來越好了,不過最多是聽到有人說我瘦了,直到當天表演前有個女生來問我:"你是不是有push up你的屁股?" (很奇怪的問題)
當時的第一反應是以為她問著bra,不過後來消化後知道是屁股後我就回答:"沒有啊。"
"你的屁股是natural的啊!?"
"是啊。"
"你真的有練哦!?很美耶!" 當時我心想,不然我在instagram發佈的馬甲線照難道是假的嗎…? 運動當然要全身做啊~
過後不要緊,她還要跟其他女生宣傳我的屁股....

表演之後下午有和中六的朋友喝茶,三年沒見面了啊… 有些還不止三年呢…
我們約在長頸鹿故事館聚會,話說那邊超熱的...
感覺有些同學好像變很多,又好像沒有變,我坐在那裡聽她們聊天時都會一直在想她們和以前有分別嗎…?不過我沒有時常和她們見面,還真說不出來到底有沒有分別,只是非常記得Trissie只吃全熟蛋而已(因為那天她點的飯雞蛋太生,所以當時她抱怨的時候想起當年一起去Pulau Pangkor時特地叫Aunty把生熟蛋煮熟..)。
FHP最後來的,但是都被我霸住聊天了哈哈(感覺上比較有共同話題)~ 然後聊沒多久我們就散會了。
不知道幾時還會再見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