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初四处理私人事

初四那天还没开工,在初三那天我们听邻居说我们这新区开始有网络了,所以那天就已经知道初四将要去处理这些麻烦事。
刚好那天来月事,还想说:“啊~ 难得不用做工,就算白天很痛也可以喝酒了~” ,殊不知七早八早得知一件我担心了很久的事情。
在几个月前7-11又有活动收集DC角色的磁铁,为了这个磁铁甚至有和Jair吵架(对不起,又来发神经……)
当时在活动结束后,由于有些重叠了的磁铁,就上网找人交换,当时一心一意想说如果不是这区的就用快递解决,岂料找到了一位住在彭亨的小孩,她有位伯伯在这里工作,所以她立马想到叫她伯伯和我交换。当时听她说伯伯做旅行社的,会把磁铁放在旅行社的办公室,所以就一直觉得很安全。
不过过了两个星期都没有消息了还以为没有下文了,就是在那天早上她通知我她的伯伯已经拿来了。
因为在答应了之后才想到那个地方也是有点远,也不知道要怎么跟妈妈交代,虽然还在农历新年期间我应该都还能找到人陪我去,不过说谎是一件很累的事,所以那天早上听说磁铁到了后还是感到非常焦虑。
本来只是普通的办公室都想找人陪,哪里知道他们发送地址和拍照过来后,我才知道是在类似工厂的那种地方,更加感到不安。
本来还觉得萝莉可以帮到我的,不过她已经约好和家人出去,虽然也能陪我,不过只能在晚上,当时知道之后脸都变灰了,晚上去那种地方还能回来吗……?
后来想说既然都只能那么迟,那不如找Jair放工后陪我去,反正对方也只有五点过后才在,就这样成功交换磁铁了。
唉…… 原来交换这些东西是那么的麻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