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情人节

情人节的第二天刚好是农历新年,一出门就是整天,所以变成现在才来更新(明明印象中今年没什么拜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在情人节的前一个星期,当时看到萝莉在面子书分享The Mines 新开的素食餐厅的帖,但是当时并没有非常认真看就分享给Jair看,于是他建议情人节去那里吃,原来该帖是宣传情人大餐。
不过去到那里才发现只有五张桌子,根本就满座,所以就去吃Sakae Sushi了……
在Sakae Sushi点了食物后才看到广告也有情人套餐,但是我们已经点了其他的东西…… 不禁觉得他们想意思意思配合,但是并没有很想做,因为RM52包含了很多东西,对食客是很值得,不过对他们可不是那回事了,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服务员完全没有提起这套餐…… 除了广告以外,餐单完全没有该套餐。
Jair很担心我们吃的东西不应景,所以我就提议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哪里知道吃到一半的时候,Jair突然接到一通电话,要他回公司开门,因为他同事留了东西在公司要带回乡下的,所以我们的情人节就是这样结束……
几天后还突然发神经说Jair没有送花没有送礼物没有和我合照…… (其实并没有很突然啦,是因为家人在过年的时候一直有发生争执,然后一直累积负能量,加上在面子书看到那些情侣发布的东西,所以才发神经的。)
其实我是很理智的女人,知道Jair不是这样的男人我不会强求他做这些,不过发神经起来就不是这样想了…… = (
所以尽量让我正能量满满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