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Black Panther

这电影上映很久了,可是前天才有时间去看。
之前这角色在《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出现的时候就感到有点兴趣,因为很喜欢他看起来很像猫~
电影主要是说Wakanda有最强的金属,但是他们不要让外人知道,因为怕别人会用这个金属来开战。可是男主角原来有个堂弟在外面,要回来Wakanda抢王位以及利用该金属来统治全世界。
其实那天看了之后觉得不错看,不过现在要写下来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因为它也是属于那种搞笑的动作片,看完了之后印象最深刻的只有男主角身边的那位女将军,因为她在里头是最搞笑的。
嗯…… 好像只有这样……

由于文章很短的关系,在这里说一说题外话。话说,在一月尾的时候,小提琴老师突然问我说要不要教一位伯伯中提琴。因为就住在我家附近,那位伯伯对我老师说回来我家上课,所以老师要问我意见如何。
当时听到就有吓到,因为要一位伯伯来我家上课耶,现在新家又那么小间,很吵,所以有过来就一定是在我房间上课。不过问了妈妈,妈妈当时很高兴,因为难得有学生上门上课,加上也是我第一位中提琴学生,也是很期待一下。
然后在很突然的情况下,该伯伯就过来上课了。我承认我这举止也有错,因为我没有教材的话不应该答应他第二天上课。但是因为一开始以为他没有学过,所以觉得没有教材也没关系,毕竟弦乐器第一天上课也是介绍多过拉琴。
后来他打电话跟我约时间的时候就跟我说他有学过,我当时还想,那他肯定有书,除非已经学完了,所以还是觉得没有问题。
岂料他第二天一来就说他已经学完他的那本书,看他样子很不想拉回旧书,然后看到他还有一本考试用的Scales还很高兴的,因为Scales对弦乐来说很重要,哪里知道他说他不要学Scales。 =.="
这位伯伯会吹长笛,而且一直炫耀说十六岁就考第八级了(然后他竟然不要学Scales),我每次听到都只是冷笑,我十五岁钢琴就考第八级耶,你算哪根葱啊?然后他说他学了十个月的中提琴,可是短短十个月内,我已经是他第四位老师了。
中提琴这么冷门的乐器都给他换了四位老师,当时就觉得这伯伯不简单。教材被他批评、时间被批评、学费被批评、说他拉错会跟你争论,然后还好意思跟我说他之前的老师给他很多教材,但是他不想带来因为不要跟我分享。=.=" 我心想,你就是不会拉所以才找老师,那你收住那些教材做什么?又不是说很年轻还有大把时间,这位伯伯已经六十多岁了叻。
之前农历新年的时候才跟婶婶提起他罢了,因为婶婶也是认识他,所以那是婶婶听了之后还问我:“你觉得他这个样子会学多久?” 哪里知道他才学一个月就跟我说不要学了…… 呵…… 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