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三月的某个周末


星期日那天和Jair去看电影,在看电影之前我们去Cheras Traders Square(Jusco Cheras Selatan后面那边的新店屋)的一间咖啡厅De Onesto Cafe用餐。每次听妈妈提起很久了但是我都没有去过。那边还很新很少店开。
也许是新开张的关系,所以餐单的选择很少。一开始本来要点Avocado Milk,可是他们说没有牛油果了,所哟i就试他们的Butterfly Pea Milk Tea。
不知道用什么材料,可是颜色很美也不错喝。

然后Jair点了这个猪肉碎的Lasagna。

而我点了这个是他们的招牌,应该算是三文治吧(因为餐单没有写)……
现在他们有分ham和肉饼,我就选了ham,蛮好吃的,下次再来就要试他们的肉饼了~~

他们的分量还蛮小的,Jair觉得不够饱,于是他再点茶渣饭。第一次吃这样的东西,感觉和擂茶很像。
不过服务员说这个是汤,而且一定要倒完下去。

吃了晚餐后我们便出发去看电影啦~
我们看《Tomb Raider》。
老实说,对这电影没有多大兴趣,感觉就和Indiana Jones一样呗。而且每次看到预告片都忍不住吐槽,因为觉得女主角穿背心的时候实在是太丑了,那个身材比例看起来怪怪的,而且海报还要把她的颈edit超长 =.="
不过还是会想看,因为有吴彦祖~ <3 span="">
故事是说女主角的爸爸一次外出后就没有回来了。经过多年寻找不果,女主角的监护人就一直劝她签爸爸的死亡证书,这样爸爸的财产不会白白不见掉,可是女主角要签的时候律师拿出一样物件给女主角,说是他爸爸之前交代,在证实他死之后就要交给女主角。
当女主角拿了那个物件之后(还没签),就立刻回豪宅(自从爸爸失踪后她没有住那边了)找爸爸的下落,靠爸爸留下来的线索她和吴彦祖展开了死亡之旅……

我觉得故事还不错啦,只是Jair不喜欢它有太多的感情戏,但是我说啊,如果没有感情都不会特地山长水远去那么危险的地方找爸爸啦。
不过最后,我不会特地推荐朋友一定要到戏院去看,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