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星期日

没有乐团练习的一天

YCC就要去日本读书了,星期五那天,Terrence突然来问我星期六一点得空吗?因为他想为YCC搞个欢送会。
当天我想得还不是很仔细,只是觉得我中午不需要特地回家,和他们一起吃午餐就好了,因为在附近教课到十一点半,然后跟他们吃了两点再教课。
是的,我教到十一点半,等到一点和他们吃饭再很匆忙地去教两点的学生。
所以昨天早早起来教课的时候才想到时间不是很对路,就跟Terrence说,我会早到自己先吃午餐,因为会很早走,当时已经预了应该会来不及见YCC。
果真,我一点半离开了YCC都还没来,所以我留个碟子在那边做个证明我来过 =.="
很少去10 gram吃东西,这个是餐厅推荐的意大利面,第一次吃鸡肉块意大利面,真的很好吃!!!!

由于一早就已经知道星期六没有乐团练习,加上没电影看Jair也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我突然很想找喵喵疗愈,所以就去了Purradise Cat Cafe~~
猫猫都还很多了,而且那天很塞车,去到的时候已经很迟,猫猫们已经很累,所以很抗拒人类…… =(
就好像这只Bubbles,一开始我没真正留意看,看到有人摸它就放下戒备心摸它,哪里知道被它爪了…… =(  后来Jair才说刚才那个人也是被爪了。

 一开始它先闪到角落去(刚好我们的座位在角落),后来应该是看到我们没有骚扰它,它就大摇大摆地坐在我们的桌子上,当时就觉得很炸到,你不给人家摸又要走过来人家这里哦……
后来就开始找看哪些真在睡觉的猫但是被骚扰了还是很温和,于是就找到了这只猫——Teddy。
超可爱的对吧~ 我记得上次来的时候也有看到它。

一开始它也是不喜欢被人家摸,你摸它它会一直闪来闪去,就在此时,员工开始拿零食分发给每个顾客,Teddy才开始“打开心扉”
才怪
你喂它之后要摸它还不是一样,闪来闪去,Bubbles更死,连瞧都不瞧一眼 =.="
不过最后我们要离开的时候Teddy终于不闪了~ <3 p="">
由于Purradise是在TTDI,所以我们就索性去上次找泊车位找了整个小时的Uptown Damansara找吃。
我们去The Good Batch吃晚餐。
我点了Root Beer with Ice Cream。
他们用的Root Beer竟然不是A&W!!(因为我只知道那个)

Jair只是点小吃,他点了Taco(这哪里是小吃了?)

而我点了鱼扒。
那鱼扒端上来之前服务员还不小心把其中一条弄掉去地上。
我是知道我吃不下那么多,很想跟她说没关系,可是他们太好了,最后还是有补回给我:

Jair还有点洋葱圈…… 这样的分量已经不是小吃了啦大哥……

第一次吃西餐有青豆碎哦~ 玩Gordon Ramsay Dash有时常看到,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很期待,但是有仍然点吃不惯而且吃了超饱的,觉得可惜,因为我本来很喜欢吃青豆。
上次我们在这里绕了一个小时的时候就对旁边的停车场感到很好奇,加上那次的体验Jair就直接进去那里停车,我才知道原来那个建筑物是商场耶!叫The Starling。由于吃到很撑,最后我们去那里逛逛才回家~
期待下次的假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