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男友生日一日遊去!

在上個月的時候,Ryan問Jair這個月要不要一起去Sekinchan double date,當時我知道後真慌張,因為學校表演彩排日期還不知道,考試也不知道,還要去妹妹的畢業典禮。
不過後來知道了考試日期後,Jair就索性選他生日那天去一日遊~~ 不過由於經濟關係我們去了知知港。
知知港只是個小地方,沒有拍到甚麼照片。我們首先去某間茶餐室吃早餐(Ryan原本要去的那間不知在哪,連當地人都不懂),過後想買當地的糕點吃,不過Ryan要去的那間也是沒開...過後我們還在那裡徘徊了一陣,他才甘願放心,才繼續我們的行程。
本來是要去附近的榴蓮園,不過看到路程都需要兩個小時,Ryan又放棄了,只好前往附近的瀑布。
然而在途中我們看到賣榴蓮的檔口,所以就停車吃榴蓮~ 可憐的壽星公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們吃~ 誰叫他不喜歡吃榴蓮~~ XD
第一次吃到沒有農藥的榴蓮,吃了真的不會發熱氣耶.. 要知道有不有農藥?看檔口有沒有蒼蠅就知道。
吃了榴蓮後我們繼續前往Hutan Lipur Jeram Toi瀑布~ 我們還爬一爬山,才回去較矮的地方泡腳,當時爬山的時候壽星公表示可以不要再爬了嗎!?
我知道你在我們當中你是最老,但是可以不要這樣認老嘛...?
哪裡知道泡腳泡泡下Ryan提議回來這裡的商場逛逛...
第一次逛My Town,很有Sunway Velocity的感覺.. 然後我們也順便去逛逛Ikea~
原來買家私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呀!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