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

恭喜妹妹畢業

上個星期六我們去登家樓參加妹妹的畢業典禮,所以上個星期五我們先過去住一晚。
當時已經覺得有點焦慮,因為畢業典禮當天我本來教的其中一間小學也是畢業典禮,學生有表演,雖然已經找了老師去代替我,不過還是擔心會有甚麼突發狀況。還有另外一件讓我焦慮的事是我明天有小提琴考試,我上個星期五和六沒機會動小提琴,星期日忙整天更加不用說,雖然這次很有自信,但是還是很怕會生疏。所以在已經有點焦慮的情況下,本想著去畢業典禮可以放鬆,可是看到媽媽和妹妹的樣子嚴重覺得掃興...
原因是妹妹為了畢業典禮感到緊張吧(看她樣子參加得很不甘願)… 媽媽一直問她時間結果答有的沒的這樣,媽媽就有點不爽,妹妹也被問到神煩,偏偏每次兩母女有口角我都夾中間 =.=" 不過聽了Jair和蘿莉說的,我沉默就好....
第二天我們也沒有進去禮堂看完整個過程,只是好像上次出席612Y的畢業典禮這樣,等她出來了拍拍照而已。照片不是很想放,因為我沒有想到自己穿最喜歡的裙子原來在人家眼裡看起來那麼肥.. 都是Jair,說不好看但是沒具體說清楚怎麼不好看,拍了照後悔了....
如果說這畢業典禮的感想是甚麼,我只能說做妹妹的攝影師好累啊… 一直陪她到處拍照留戀...
雖然抱怨多多,最後還是要祝妹妹畢業快樂啦~
接下來兩天我都會更新哦~ 敬請期待~~

1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我怎么没有印象你问过我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