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Justice League

本來想晚上才更新,但是要考小提琴了,沒想到前幾天那麼自信,今天卻緊張個半死,所以來寫寫貼放鬆下。
對於這電影嘛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以前對這些英雄一點興趣都沒有,要不是開始喜歡Harley Quinn加上接觸Injustice League的遊戲後,才不會像現在這樣懂這麼多DC的角色。
其實看到很多評價都說這套不好看,我實在是不明白哪裡不好看了。我看到很多人說不喜歡Cyborg和Aquaman的故事那麼少,然而我覺得很奇怪的是,如果你真的有瞭解這個系列應該知道之後會有他們的個人電影啊!包括Flash也有,既然之後會更詳細介紹他們的故事了,就沒有必要在這套透露這麼多啊,就好像Wonder Woman在《Batman V Superman》一樣,不也是透露不多?(翻白眼中)
我也有看到人家把DC的整個系列和Marvel的比,實在是覺得幼稚,明明就是兩個不同的故事線,有甚麼好比的? 這比較的東西當時看《Psycho Pass》已經體會過了。
也有人把這電影和《Thor Ragnarok》比,OK,你真要比我還是覺得這套好看,因為《Thor Ragnarok》的女角色Valkyrie打起架來沒有Wonder Woman那麼有爆發力,對我來說打架沒有爆發力,對不起咯,我只能把《Thor Ragnarok》列在喜劇裡… 雖然閃電效果很不錯…
話說,之前沒甚麼瞭解Aquaman, Cyborg和Flash,看了這電影覺得Flash好可愛呀!!!!完全打破了我對Ezra Miller的印象,因為他之前在《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很陰森… 但是在《Justice League》有點呆呆的很可愛~~
在電影裡一直看到Flash備戰的時候都是squat著(抱歉那個動作我不是很清楚是屬於半蹲還是深蹲,但是跟squat的動作很接近),不僅覺得,你一直做這動作腳不酸嗎…? 不過他是Flash嘛~ 怎麼會有問題~?
這電影不長,不過要交代的東西都交代了,只是最後mother box怎樣了? =.="
當時在面子書看到有人說這電影後面有兩個彩蛋,可是做完後第一個彩蛋還沒播就很多人離席了... 當時我就小小聲對Jair說,原來好多人不知道有彩蛋哦,哪裡知道他說:"不用說其他人,就說我隔壁的好了,電影播那麼久,看電話看那麼久,而且還有兩個電話! 一個玩了遊戲就看另一個有沒有信息,再玩回第一個電話。" .........
算了,欣賞這種東西真的很見仁見智,期待下一部DC電影~~
最後祝我考試順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