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星期一

搬家終於安頓了!!

搬家的第八天,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安頓好,鋼琴搬來了,窗簾也裝好了。
一直以來都希望鋼琴可以放在一個有冷氣的房間,以前的夢做得大,自然是想擁有一間有冷氣的音樂室在家裡,然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練琴,因為我過去所住的兩間家練琴的地方是熱到好像蒸桑拿一樣!! 所以以前有時不想練琴就是因為這樣!!
不過現實中要買一間豪宅好貴,只能買一間apartment,所以能怎樣呢?就把鋼琴塞在睡房裡吧~ 呵呵~ 因為睡房發展商有送冷氣啊~~
所以願望成真!! 鋼琴終於放在有冷氣的房間了~~ 所以只要一關門就完全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不理他人就只顧自己練琴,我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體驗這樣的感受,難怪妹妹那麼喜歡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原來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是那麼爽的~~
第一次住apartment,剛好又遇到天天都下雨,每次在露台看著雨雲這樣飄來真的很有X-men裡的Storm一樣,恐怖又震撼。
住在高樓還讓我有個複雜的心情,以前讀書無聊的時候喜歡站露台看風景,覺得很放鬆,可是現在站在欄杆邊本想放鬆,可是以前的傷心事馬上湧上心頭,頓時覺得很猶豫了.. =.=" 可是我很喜歡在高樓看風景.. ='(
家遠了都夠煩,問題是等電梯還要花時間啊!!! 為甚麼!? 為甚麼要住apartment!!?? 要不住在九樓真想走樓梯地說..
不過有一件好事那就是我的車終於停在室內停車場了~~ 拿著一堆東西不用煩雨淋,也不用被太陽曬到熱熱還要開冷氣等五分鐘才會冷~~ 贊啦~~
住了八天感覺暫時是這樣~ 希望網絡快點來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