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搬家心情記

老實說我很不願意搬這個家,最主要的原因是它離我工作地點遠了,當時真覺得不如自己租叔叔的家繼續住下去(Sungai Long住的那間是叔叔的家)。但是畢竟我待在父母身邊這麼多年,雖然幾年前真的很想遠離這個家自己獨立,但是現在很懶惰獨立,所以要租叔叔的家住這件事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最後還是死死搬了過去。
所以上兩個月都開始收拾東西,心情感觸好多,收拾的原來不是東西,而是心情啊!!!
看著那些被埋沒的回憶,以前很不想面對不想處理,所以丟掉的時候是帶著沈重的心情丟掉。
搬家除了收拾,就是搬過去的事了。媽媽喜歡一點一點東西搬過去,而且還喜歡出去做東西的時候"順便"搬過去,而且還有好幾次都叫我陪她去。
大姐啊!一點都不順便好嗎!!? 每次一過去就花了我好幾個小時! 搞到琴也練不到!
結果搬了後還是一樣一直搬來搬去!! 好煩啊!鋼琴又還沒運過去,窗簾又還沒裝好,甚麼東西都不能弄! =.="
算了,這些事情過不久就會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