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母亲节·快闪后

好了,就如昨天所定下的承诺,今天就接下去说表演后我和Jair的约会。
其实星期日我总共教两间中心,为了前天的表演我取消了早上那间中心的课,照表演的时间来看,下午那间中心的课是不会有任何影响,但是我好想让自己放松…… 所以就坚决地请假了,毕竟我下午还有彩排,如果请假的话我就可以准时去练习了,而不像平时有工作时都迟到。
本来那天表演没想要邀请Jair,因为以为只是限于会员,而且之前他也表示不太有兴趣,后来知道可以邀请亲朋戚友过来看,加上我决定请假后,就想说邀请Jair过来看,那么就可以在表演和彩排之间来场电影~
所以表演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 我们看了《King Arthur》。我不是很了解这位人物,听说他很厉害,而且传说中他有一把圣剑,但是现实中却找不到那把剑,所以电影叙述他如何成长,最后怎样靠那把剑抢回他爸爸的江山,当然,多多少少都和魔法有关,而且有些场景很夸张。不过这电影的拍摄手法看到我很乱,当主角叙述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时,一时拍着主角说话,一时又拍着等下可能会发生的事,就这样一直切换场景,然后搞到我有点疑惑,所以现在到底是在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出发去USJ彩排(接近梳邦),可想而知彩排后就是在那里吃晚餐。
从前年开始偶尔过来USJ练习,但是没有真正逛那一区,最近两个月虽然有在那里吃晚餐,但是来来去去只是去到一条街,Jair本身有点挑食,所以我叫他在我彩排的时候可以去逛逛看下有什么他要吃的(因为那里的商业区很大),所以当我彩排过后和他去想吃的餐厅时,才发现怎么较中心的地方那么眼熟,原来是三年前Lisa举办生日派对的地方来的!!!!!!!!(她当年在爸爸的医疗中心开派对,就在这商业区里的其中一间)
不过当时去她派对是人家载,而师公练习的地方在最外面那条街,所以还要搞到这么多年后才知道原来我曾经去过那里……
嗯…… 有时候自己都会被自己的后知后觉吓到…… 因为真的可以迟很久才知道……
晚餐就没什么好提了…… 毕竟是母亲节…… 又多人选择也很少……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