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第二个520~~

其实星期六那天约会差不多结束才发现原来那天是520~ 好巧又遇到520约会~ X'D 算起来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520,不过说真的这两年才流行看到人家庆祝,但是对我来说意义好像没有很大,只是多了一个商业手段罢了,不过乍看之下也没有看到商家特别强调这日子,所以有点觉得是华人花样多…… =.="
由于星期六那天没有乐团练习,加上没有想看的电影,我们就去我想要吃很久了的铁皮屋!!!!!!!!!!!因为我很喜欢吃椰酱饭(但是不喜欢吃sambal...)~ 
当当~~ 好吃~~ 本来想叫一碟炸鸡一碟任当鸡,但是Jair怕辣…… 也怕很大碟吃不完…… 所以希望可以再回去试任当~~

Jair呢不想吃太多的肉所以就叫了板面,他说普通咯~

上次我记得在面子书看到网评说咖啡好喝,但是我吃椰酱饭比较喜欢喝奶茶,所以叫了鸳鸯,想到天气热就喝冷的吧,可是一时忘了他们是用这种大mug装冷饮…… 欲哭无泪…… 因为咖啡很香,所以喝太多很腻,加上Jair上次扭到脚最近才给铁打看来,说不能喝冷饮,不然可以和他share。

吃了饭过后我们就去The Mines逛逛,反正就在附近,也顺便买了一些东西,后来看到时间还早,就去我新家附近的咖啡厅Oscar Coffee And Food喝茶,这间比Majorina Cafe还要接近我家,终于可以去常常了,不过只是喝茶不过瘾,希望下次可以去吃一餐。
我点了乌龙玫瑰茶,当一端上来时玫瑰味扑鼻而来,很浓,有点受不了,因为其实很重的玫瑰味会有点辣辣的味道,闻着好像闻辣椒一样…… =.="
而Jair点了dark chocolate mocha,他说酸酸的…… 

我们还有点炸薯饼来吃,不过由于我太饱了所以只有Jair吃,他说很好吃,很松软很creamy。
所以520那天只是吃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