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星期一

ZOOTOPIA!!!!!!!!!!!!!!!!

在去年就已经看到这电影的预告片,当时看到那兔子的表情!哦!我的心都融化了!所以当时我已经决定,一定要看这电影啊!!!!!!!!!!
所以昨天和Jair一起看《ZOOTOPIA》啦!!!!!!!!!!!!
兔子的表情太丰富了!好可爱!!后来再仔细看才发现狐狸的表情也是很可爱~!!!!尤其是被兔子抓到痛脚时流露出惊慌的表情,笑死我了!!!
我很喜欢这电影传达的讯息——Everyone Can Be Anything,尤其是处于现在的社会,更需要这个口号来鼓励大家,因为如果你要成为Anything,首先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没信心的话你什么Thing都成不了,第二,要对自己很坚定,不能被人家动摇你的决定,不能因为你是谁所以你只能这样,我从来都相信后天努力可以更胜天才,所以不要再说因为自己没有天分而放弃!!Everyone Can Be Anything!!!
但是唯一觉得可惜的是,怎么没有猫!!!!T.T
不过不要紧~ 我也是很喜欢兔子的说~~
好吧,可能会为之疯狂一阵~ <3 p="">

没有评论: